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这样的行情只管多 让多头尽情的释放

2019-01-04 13:59:0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周四的金价行情走势和周三的有点类似,白盘依旧是刷新一次高点1292一线,但是并未延续上行,这也是近期行情的一个标志性的走势,在前文笔者就说了,多头只有像这样才能走的更高更远,金价在1292一线触高之后开始回撤,二次确认下方的支撑1284一线,总体强势,回撤幅度并不大,直至美盘后半段黄金一路飙涨再次刷新高点上行至1295,日线也以大阳柱收尾。短期虽然行情虽然会出现遇阻回撤的行情,但是这都不是给你看空或者是去做空的理由,我们只需要留意阻力位置即可,或许有朋友会认为黄金多头现在已经涨了这么多了是该出现一波像样的大幅度回调修正,有这样的想法都是错的,目前行情没有见顶信号任何做空都是火中取栗很不明智的操作。你只要记住的是目前多头仍是持续上涨阶段,你只管维持低多是思路去布局即可,让多头的尽情的释放。

  消息面,今晚非农数据前值15.5万人,预期17.7万人,预期利空。但是昨晚ADP数据昨日表现亮眼,加上近期风险事件频发令金融市场走势剧震,美联储独立性危机、美股持续疲软、联邦政府停摆危机等仍令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因此笔者预计此次非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小,而且自2018年以来非农数据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大,即使非农利空黄金,也只是一个二次回踩确认下方支撑的走势,毕竟风险事件太大,趋势利多的太多。另外,近期失业金表现都是较差,一旦表现此次表现不好,可能引起市场担忧。至于薪资问题,估计还会维持原状,除非表现非常良好,才会提振美联储明年加息预期,进而对金价走势产生一定的压力,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里看,日线上继续以收阳收尾,日线以连阳形态呈现上涨的趋势,低点的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不仅仅是彰显了多头的强势,也说明了多头行情仍然处于上升的阶段,现在各种抄顶之声开始出现,我只能告诉朋友们的是抄顶的都是无稽之谈,金价没有出现加速放量难言见顶,何来抄顶之说,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上行空间不用担心,各期均线顺势跟着金价上行节奏发展,说明多头趋势契合的很好上行结构稳固,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粘合震荡运行,但是macd快慢线保持上扬发展,红能同步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很明确的多头趋势,思路依旧是只做低多不宜做空。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探运行,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上行的方向顺势发展,虽然期间金价都伴随着回踩支撑但是都能快速的收复,自加息落地后金价确认1242支撑开始上行以来,4小时布林中轨已经较长时间未失守过,其次是5/10日均线同样长时间未出现拐头信号以及各期均线多头排列,说明了多头的强势,sto快慢线运行在超买区域,macd快慢线高位运行,红能维持放量节奏,4小时依旧是多头趋势优势。

  黄金策略:连阳上涨说明了目前黄金上涨的连续性,低点的不断抬高以及高点的不断刷新,说明黄金处于强势向上的趋势当中,1284是昨晚美盘时段的低点,这个低点不破,日内我们必须继续去多,1289-1291做多,止损1284,目标1303破位可继续上看1330,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1-4

  作者观点不代表和讯立场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