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黄金是2018年流动性最强的资产之一

2019-01-14 09:49:14 和讯网  覃维桓 译
  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高兴去年黄金表现的不错。它做了它应该做的。年底股票开始下跌,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增加,黄金在2018年12月、第四季度和年度的表现胜过标普500指数。二十一世纪以来,它的表现也胜过股市。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数据,黄金也是2018年流动性最强的资产之一,每日交易量与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相近。我不能强调这是多么重要,但它强调了黄金市场的成熟度和可信度。 WGC说得好:“金融市场的清晰度和透明度有利于投资者,因为它提高了他们的舒适程度和对资产的理解。”

  美元看起来会回到其平均水平,而这正是你想要对黄金有一些敞口的时候。记住10%的黄金法则——5%是金条,另外5%是管理良好的黄金共同基金和ETF。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