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来回反复震荡 短线高抛低吸为主

2019-01-16 17:24:39 和讯名家 

  本周的行情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整体上和我们预期一样,波动不大,还是维持在1300大关之下进行高位震荡,周一最高1295,最低1286,周二最高1294,最低1286,从最近走势就可以看出来,其实经过之前的连续上涨后,短线上黄金进入了一个休整期,几次上行眼看就要突破,最终还是受阻回落,而下方的支撑也是非常明显,上周最低在1280,本周最低在1286,从小时线看,震荡区间也是非常明显,本周还是需要继续关注。

  英国脱欧投票没有影响黄金的走势,周二黄金也是按照峻齐预测的1295-1285区间内走。黄金总体呈现明显的高位震荡格局,上方多次试探1295-98阻力都没有突破,试探后承压出现回落走势,下跌到了1286附近又开始起涨,多空都没有较大突破,暂时还是不能轻易看破位,建议以高抛低吸短线操作利润积累为主,短线有利润就要及时落袋,因为这样的震荡行情,只有短线操作才能斩获利润,否则持有的单子即便价位再好,不及时收割也难免来回坐电梯白忙活。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实时指导关注笔者工众昊陈峻齐获取。

  技术面不作过多分析,短线行情处于高位震荡格局,高点在逐步降低,各个低点几乎持平,波动的区间在缩小,日内暂时关注1285-1295区间,1295附近空,下方1287附近多,围绕震荡区间高抛低吸布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