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沅聪:黄金久横只为破位 静待多头势能爆发

2019-01-17 17:28:4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黄金延续了窄幅震荡整理的行情走势,下方死守1287-1288的支撑位置,多次下探都未能突破下方的防线,哪怕跌破了也不过是a-b-c调整。虽说是近期的行情以震荡整理为主,但是低点也是在不断的抬高,因而技术面没有任何看空需求。而高点阻力也是主要集中在1295-1298一带,随着震荡的加剧,破位是随时可能发生的,就目前的行情而言,昨晚美盘行情下探之后回升且收盘在1290上方,这无疑是给多头增加了上行破位的信心。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需要耐心去等待不怕踏空行情,也不要因为近期行情遇阻回撤而去布局空单,这样的短线空单利润风险太大不要也罢。对于近期行情两个思路,第一小幅回撤在支撑位进场布局低多,第二突破上方阻力顺势跟进上看1307一线,总而言之上方阻力破位是关键,一旦破位多头的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

  消息面,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以微弱优势赢得信任投票,据悉欧盟可能愿意将脱欧延迟到今年下半年,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关门时间持续创纪录,美国总统可能连国情咨文也不能正常宣读。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大多数地区的经济温和增长,但增速出现疲软迹象。由于金融市场波动性上升、短期利率上涨、能源价格下跌,以及贸易和政治不确定性加剧等缘故,许多地区报告称乐观情绪降温。这轮黄金上升的主要动力是市场认为美联储会减缓加息美股已经高位下跌超过20%,破位周线级别低点,已经进入熊市周期,虽近期有所反弹,但不改跌势预期。若未来美股重新走弱,黄金必然再次雄起屡创新高,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随着震荡局面的延续日线也是以阴阳循环收线,并且布林带三轨也开始缩口,说明短期内多头多头即将突破上方阻力,开启新一轮的多头上涨行情,短期金价一直企稳在5/10日均线上方,并且金价在回撤触及到10日均线后都能形成强势的反弹,5/10日均线短期也是粘合走平,虽然上方高点阻力已经被测试了多次都未能破位,其实金价每次遇阻都是小幅度的回撤行情,都未出现强势的回撤行情,而且从技术面各期指标转变来看,黄金破位已经是箭在弦上,趋势看涨不变,思路上继续维持低多为主。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继续维持走平运行,同时金价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到上轨之间,运行的空间比较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5日均线再度开始向上延伸发展,10日均线虽然还未转变比较慢,但也跟随5日均线向上发展,因此一旦布林带三轨转变为开口形态运行,就是金价多头向上突破的信号,因此现在首要做得还是先在区间下轨处回踩以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大趋势依旧是看涨,且短线行情虽然震荡偏多,且多次遇阻回撤,但是并无明显的大幅度回撤的信号,短期震荡整理只为蓄势,对于日内的行情,笔者不会改变思路依旧是逢低做多继续看涨,1288-1290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7-1298破位上看,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1-17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