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凯枫:隔夜多头走高回落 日内黄金依旧做多

2019-02-14 09:55:5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强势大涨在预期,突破高点在将来,大方向不变,中期位抓住,时间转换空间,坚持信念拿住,利润倍增就是现实。短线抓的是点位,中线要的是利润,三五美金的止盈是小虾米,三十美金的空间才是大闸蟹。1310美元是黄金在本月开盘以来一直是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分水岭,连续多日市场在此一带整理且上下反复洗盘,技术面造成了一种极弱现象。就当市场上大多数人都短暂看空之时,凯枫坚信黄金仍旧还有上涨空间,坚定1310之上看大级别反弹的思路观点,前方的盘整并不可怕,因为后方有着比较大的支撑位置。上周五有实仓客户问过跌破1308之后怎么办,我给大家说的原话是跌了多少都会涨回来,而且再次站稳1310上方之后剩下的就是坐等多单的盈利了,无论利润是多是少,我们最终的利润终点是看像1326附近。

  有了起伏才会有机会,虽然整个年前年后黄金一直都在震荡徘徊,可是昨晚的冲高再次告知的是黄金1310依旧是一个多单有所作为的进场点位,黄金从小时图看50日均线与100日均线交叉黏合说明黄金短期内会走震荡,但是我们操作依然还是以多头为主,震荡行情我们可在下方相对低点进场多单,参考价位:一小时双均线支撑1309;四小时100日均线1304。上周高位1315已经在隔夜破位刷新1318,可是下方的低位1303附近的支撑位依旧未能去试探坚挺,可见多头还是略占优势。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振幅继续收窄,现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但整体继续守稳在1300美元在整数关上方,因该关口附近有买盘支撑。KDJ指标呈震荡下行走势,RSI指标涨势也已经暂停,这或暗示,黄金仍未摆脱下行风险,不过,云图上行云目前还没有明显回落势头,因此,金价下行的空间同样受到限制。4小时方面,经过早间的走高收阳辅助,当前金价再次运行到1313上方,大概率形成二连阳走势,而由于短期均线以金叉形态向上延伸,布林带整体开口运行,sto双线呈现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更是保持充足的上行势能,且有突破70轴的迹象,因此,4小时级别应以多头为主。不过,考虑到近期多空延续性较差,加之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较为凌乱,所以,4小时需保持看多不追多的思路,等待回踩做多。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见到1310/08一线即可进场多单,止损1305,上看1318/20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