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覃泳胜:非农出奇利好黄金 但已临近变盘线

2019-03-11 11:08:15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基本面】

  上周五晚公布的美国劳工部2月就业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2万人,远低于预测值18万人,创17个月来新低,令市场大跌眼镜。2月就业人数大幅缩水主要由于建筑业就业低迷,或受政府关门和寒冷天气影响。但失业率和薪资涨幅抢眼,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3.4%,创2009年4月以来最大同比增速。

  美国2月失业率为3.8%,低于前值4%预期和3.9%,2月就业参与率保持在63.2%不变;由于美国政府经历了史上最长停摆时间,使得部分数据出现扭曲;但被称为“实际失业率”的U6失业率从8.1%将至7.3%,创纪录最大降幅。

覃泳胜:非农出奇利好黄金 但已临近变盘线

  【技术面、操作策略】

  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美元、利多黄金,数据公布后黄金大幅飙升,盘中最高上探至1300.6,随后最低回落至1295开始反弹震荡反弹,盘末收于1298。未来黄金走势存在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黄金上涨之后继续下跌创新低。在4小时图中,黄金从近期最高点1246跌到1280开始反弹,黄金的反弹可能是1346跌到1280的反弹修复,反弹修复之后继续下跌创新低!如果是属于这种情况,那么未来关注1246-1280的黄金分割位23.8%(位置在1305)和50%(位置在1213),到了这两个位置如果出现顶部信号,则可考虑做空。关注笔者公众號:金油汇,获取及时建议

  第二种可能,黄金继续上涨刷新前高。同样在4小时图中,如果未来走势黄金继续上涨并且有效上破1246-1280的黄金分割位61.8%(位置在1321),代表黄金回落调整结束,后市将一路上升延续1346原来的多头趋势。一旦有效上破1321则开始考虑做多。

  阻力:1305-1313-1321

  支撑:1280-1275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