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3.22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2 16:44:19 和讯网 

  金价这在受消息面的影响反弹之后,昨日并没能够得到延续性质的反弹出现,盘中反弹最高触及1320一线后便是大幅度的回撤下跌。我们原以为黄金会止步于1310-11位置,但是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我们的一厢情愿,黄金最终下跌回落触及1303一线!说实话,黄金这种过山车式的行情实在没有看懂,更不用说去做了!有时候交易就是如此,看不懂的行情不做!

  虽然说昨日的大幅下跌非常强势,我们来分析一下它下跌的力度,虽然触及1303一线,但是最终并没有回到起跌点1301位置,那就说明当前还保持一点强势!从四小时级别来看,黄金昨日的回调快速抽回一部分,当前依然站稳在4小时布林中轨的位置,日线上也是正常的突破中轨后的回踩动作,所以今日黄金如果能站稳在1306-08位置上,未来黄金还是继续看涨的,但是一旦回落后不能再次收复失地,黄金将继续走整理!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荣桀,点击加关注,后续布局有思路!

  对于今日布局相对于昨日的波动区间来说,当前操作是具备一定的风险性,因为波动的区间过大,在1320-1303内就很难判断出今日的大概区间位置,下方在围绕千三一线肯定有较强支撑,而因日线的大阴回撤下来后上方更是有不确定的阻力位置存在,毕竟下跌过后各项技术指标也会随着调整为短线偏空。所以这样一来周尾阶段还说不准能定收在哪,现在来看多空都有机会。我们在白盘期间就先不给现价单的布局,如果金价持续震荡调整,欧美盘再进行策略调整。美盘前先关注1306-1318区间布局,止于美盘前1318下方可空,目标6-10美金!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一点,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添加我的微信rjlc888(小写L),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