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破位后强势回撤 震荡调整格局不变

2019-03-22 17:33:37 和讯名家 

  黄金昨日开盘延续凌晨的强势格局,一路走高至1320关口一带,后多头未能延续,而是高位转跌,一路走低至1303美元一带,空头止跌反弹,后收报于1310关口下方,日线上录得上下影线的小阴柱形态,显示出日内金价偏向震荡行情。与此同时,金价也在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后首次收跌。金价昨日回踩至1303一线低位,仍然企稳于1300上方,不破1300多头还有机会。公众號吴彦初认为日内分水岭1312,一旦企稳将再次冲击1320关口,反之则看1300-1312区间震荡。

  基本面:周四美联储的鸽派影响持续,国际黄金一度上破1320美元/盎司,刷新三周新高,国际白银一度涨逾1%。但由于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均表现良好,尤其是初请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就业市场情况仍然强劲,美指反弹,黄金最低下探至1303.16美元/盎司。今日晚间市场将来美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和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美国1月批发销售月率以及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一旦晚间数据利好美元,黄金或将再次承压。

吴彦初:黄金破位后强势回撤,震荡调整格局不变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冲走出过山车行情,日线最终收阴,且收报于1310关口下方。日线上,布林带开口收缩,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KDJ指标高位有向下发展的倾向,MACD红色能量柱小幅减弱,且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向上,日线上金价仍然偏多运行。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扩大, 5/10均线指标高位死叉向下,RSI指标高位走低,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且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短期指标显示金价偏回调。

  综合来看,近期黄金走势十分纠结,周三大涨,周四大跌,看似无规律,实则有规律可循,大涨过后未能延续,反而高位转跌,后收于1310下方,表明多头力量还是需要再次谨慎对待,上方1320位置也是前期下跌走势中的下跌平台低点位置,下方黄金同样没有跌破本周低点1298.5位置。总体行目前黄金处于震荡的走势。因此我们今日的交易思路看区间,1315-1317区域做空,防守位1320,下方目标位1306-1303;下方1300-1303区域做多,防守1298,目标1310-1312。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加入公众号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指导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控为首位,建议仅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