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罗岭峰:黄金过山车式行情 今日短线高空低多布局

2019-03-22 18:13:4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交易不难,关键是跟对人做对事。今天有几个加我的投资者,基本都是惨不忍睹,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一个投资者说跟的分析师一周8单全军覆灭,昨天这个投资者跟随别的分析师在1315做跌失败,在1320做涨又失败了,最后在1310做涨还是失败了。笔者听闻这个投资者的遭遇,替这位不幸的投资者倍感遗憾,再替这位投资者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深知作为分析师责任重大。分析者,关乎投资者的成功失败,不可不严谨。因此我们一路走来,从来不拿分析当儿戏,了解我们的投资者都知道,我们的所有建议防守最大不超过5个点,目标最低不低于5个点,基本在10个点左右。3个点空间的单子我们是不会操作的。

  近期我们连战连捷,这些辉煌的战绩只能代表过去,把握今天才是最重要的。昨日金价受鸽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大幅反弹,最高触及1320一线后便是大幅度的回撤下跌,最低触及1303一线,多头是否只是昙花一现我们需要更多的观察,但无论如何在短期内恐将不会去触碰高点1320。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c2909674245。

  对于今日布局相对于昨日的波动区间来说,当前操作是具备一定的风险性,因为波动的区间过大,在1320-1303内就很难判断出今日的大概区间位置,下方在围绕千三一线肯定有较强支撑,而因日线的大阴回撤下来后上方更是有不确定的阻力位置存在,毕竟下跌过后各项技术指标也会随着调整为短线偏空。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c2909674245。

  所以这样一来周尾阶段还说不准能定收在哪,现在来看多空都有机会,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那就围绕着区间震荡布局,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3和1307,上方阻力关注1315和1320。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15做空,止损1320,目标1308附近;

  2、回撤1307做多,止损1303,目标1313附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