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弘财:黄金上行结构未变前看多思路不变 及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3-24 10:48:36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

  本周黄金整体来看算得上是波澜起伏,周初震荡上行,中期的暴涨暴跌,周尾的震荡企稳收线,整体走势依旧与弘财预期基本一致保持在多头震荡上行的趋势中,而本周的策略和思路,弘财也是在前期的文章中多次提到三千之上看多思路,其中间的大幅度跳水回调也在弘财的预料之中,在前期的文章中也有提示大家在1320关口承压受阻及技术面有回调的需求下,谨防回调,但是回调的力度超出弘财的预期。这波上下起伏的行情预计让很多投资者在做单不控制风险及仓位的朋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弘财在以往的文章中,经常给大家提到控制风险带好止.损,这是你在这个市场上生存的唯一手段。其实,我们在这个市场上首先要做到的是如何生存下去,在去考虑如何赚取利润。你连最基础的生存法则都不遵守,如何生存下去;市场的风险无处不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好风险,留住本金才能有继续生存下去的条件,在这个市场上老师相信还是有很多投资者是赚到钱的,但还是有一部分人群因各种原因导致自己不仅没能赚到钱,甚至还亏损不少血汗钱,对此我想对各位投资者说如果你没能赚到钱,那么你现在应该去想想为什么自己会没能赚到钱,原因出在哪里,就像治病一样的,我们必须找到原因才能够“对症下药”如果说你目前不仅亏损了,而且还不找不亏损的原因,那么笔者刘弘财建议你还是不要在操作了,因为继续操作只会把你剩下的资金全都丢进这个市场,弘财从事金融行情这么多年,见过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所以我不希望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在你们身上重演,如果觉得我所说的都是与你无关,那么你可以继续做认为你对的事情。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的鸽派讲话清除了黄金上行之路的重要因素障碍,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今年不会再加息,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美联储现预计到2021年只会再升息一次,不再预计有必要通过限制性货币政策来防范通胀。此外,美联储决策者还表示,他们将在9月份结束资产负债表的缩减。对于这一决定的回应以及对2019年增长放缓的预期,今年上午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5%以下。通胀预期已回到3月份的高位,导致10年期实际收益率接近0.5%。这大大降低了持有黄金头寸的机会成本,并在未来的避险需求中为更高的金价开辟道路。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继续收线于布林带中轨即1310关口上方,MA5日均线拐头继续保持向上穿行趋势,以连续上穿多周期均线保持着均线上的看涨形态,KDJ指标在高位有缠绕走平迹象,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日线走势上看,近期金价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中,受近期美元强势上涨的打压下,上行的动能缺乏,但整体上行结构依旧保持完好;

刘弘财:黄金上行结构未变前看多思路不变 及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金价一直沿着1280至1293一线形成的上行趋势支撑线震荡上行,继续保持在布林带上行通道中运行,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运行于0轴上方有缠绕走平迹象,动能方面未有明显放量迹象,KDJ在昨日下行修复后有再次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迹象,四小时走势也基本处于一个震荡上行趋势中,后市需要重点关注下方1310、1307一线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315、1320一线破位企稳情况;V信1254072963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整体在上行结构完好的情况下,处于一个震荡上行趋势中,所以操作上弘财建议以此上升趋势线延伸支撑位防守点,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具体操作弘财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套单的朋友可以咨询公众號刘弘财进行探讨;

  黄金参考策略:

  1310、1307附近多,防守1305,目标1318、1320

  1320、1318附近空,防守1323,目标1313、1310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