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上行格局不变周初看延续

2019-03-24 14:53:2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可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当然此处的萧何指的是美指,美指探底回升黄金冲高回落,犹如过山车一般大幅震荡。天赐老师薇Liu19881232,美联储利率决议引发的上涨价格大幅回吐,市场看涨情绪随着大幅回踩逐渐消退。美股的扶摇直上加上多数非美货币下跌为美指提供支撑,黄金的上行过程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鸽派程度远超预期,美元受到重挫,金价短线大涨突破1311压制,但未能在1320美元上方继续扩大涨幅,引发部分多头平仓。随后美元绝地反击,黄金应声走跌下破1311-1212区间支撑带,最低下探1303一线,再次回归大区间走势,从1290-1310区间向1300-1320全区间转移。美联储超预期鸽派影响还将持续,英国脱欧前途未卜仍将在短时间对金价构成支撑,周线收官价格已经站稳1310上方,将进一步巩固下周延续上涨的趋势,阶梯式上行格局不变。

  本周黄金价格从1298起涨,期间有大起大落,整体走势符合我们预期的震荡上行,多单总体来说也处于盈利状态,行情瞬息万变,思路也必须要跟着及时转换,因为在这个市场墨守陈规是行不通的。周线继续收阳,震荡上行的格局不变,周初继续看上涨延续。

  近期有不少套单的投资朋友找到天赐老师,其实套单并不可怕,果断一点加上有针对性的策略解套不难,可怕的是心被套住了,套单是一种偶发状况,是在对行情判断失误又没能及时止损时候出现的状况,但如果你把套单当成了一种理所当然的常态,此所谓心被套住了,而这是旁人无解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以及不成功的心态。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