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彦初:黄金维持慢涨形态 日内关注1320短线阻力

2019-03-25 18:24:08 和讯名家 

  黄金上周整体是个震荡上行的走势格局,周初黄金始终维持千三关口附近持续震荡,多空争夺十分激烈,后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大爆冷提振,黄金短线暴涨15美金,多头更是强势突破1320关口,创三周新高位,但是好景不长,多头利好出尽,金价自1320一带逆转回调,强势直逼1300大关。周尾金价自1303低位反弹,重新站上1310关口,周线收阳,且三连阳排列,短线来看多头占上风。目前是个慢涨的行情走势,今日早间黄金价格自1310一线开始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至1317一线。日内继续关注1320压力位置,操作上区间交易进行。

  基本面:上周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大爆冷提振,黄金多头暴力拉伸15美金,多头未能继续强势向上延展,而是自1320美元一带逆转回调,一路跌跌撞撞走低至1303美元,基本回吐此前所有涨幅,最终收于1310关口下方。周五受英国脱欧不确定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受益重新站上1310关口,周线收涨收阳,多头偏占上风。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对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讲话,以及英国议会将对首相特蕾莎梅第三次提交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这些风险事件都将影响到黄金的涨跌,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吴彦初:黄金维持慢涨形态 日内关注1320短线阻力
  技术面:周线级别上,上周金价震荡收涨且收阳,布林带开口向上扩张,RSI指标高位拐头向上,KDJ指标有拐头迹象,MACD绿能柱势能减弱,周线上技术形态显示金价有反弹需求。日线上,上周五金价维持慢牛上探至1314,最终收于1310关口上方,日线上收得上下影线的小阳形态,预示金价短期偏向震荡。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扩大,5/10均线指标中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中位拐头向上,KDJ指标高位金叉向上,MACD绿色能量柱减弱,且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向上,短期指标显示金价偏反弹,因此我们今日的交易思路维持震荡偏强的思路。

  综合来看,金价虽然整体处于震荡上行的格局,但是在形态上金价有形成头肩顶形态的可能,而且从价位来看,1320一线是前期的黄金下跌的反弹的61.8%区域,该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金价已经在该区域第一受阻,证明了该阻力位的有效性,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先空再多。操作参考建议:靠近1318-1320区域空,止损1323.目标1310;下方靠近1308-1310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6。行情瞬息万变,及时跟单策略可加入公众号吴彦初获取联系方式,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指导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控为首位,建议仅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