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梁铭:美元短线延续涨势 黄金空头迎来反击

2019-03-27 11:59:49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周美联储的决策会议上,美联储改变了前景预测,目前预计2019年不加息,并决定从5月份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然后在9月结束缩表,这些举措表明政策制定者正密切关注他们的前景预期面临的风险,根据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最近几周投资者增加了下一次利率调整将是降息的押注,据观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升至53%,而2020年1月份降息概率已经维持在75.8%。

  周三(3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16美元附近,隔夜金价一度承压回落,因美元指数反弹,且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尽管美国经济数据较差,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给金价提供了支撑,但欧元的走弱也给美元提供支撑,欧美股市隔夜依然表现比较乐观,恐慌指数VIX跌至14.68,位于近半年较低水平,暗示避险买盘较弱,如果美元延续短线涨势,股市也维持乐观表现,则黄金空头仍有大幅反击的机会。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震荡走跌,日线在周一上涨破高之后,昨日金价回吐了前一交易日的上涨空间,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盘时段,金价自1323一线承压回落,1320关口跌破,金价逐步走弱势震荡,欧盘金价破低走跌至1312.5美元,随后止跌调整,美盘金价走出一波反弹修复,1319一线受阻,最终震荡收盘报价于1315.3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阴K线;昨日黄金我们观点很明确,亚盘走跌,欧盘延续破低,日线黄金薇芯gnm2312震荡走跌的概率大,昨日文中我们也强调了1320关口下方看空思路,美盘金价也未有太大的反弹,1318.7美元沦为今日反抽阻力位,继续依托此阻力位看空对待,另外1311美元依然是本周周线支撑,跌破的话周线预计会转弱,届时就是1300区域了。

谷梁铭:美元短线延续涨势 黄金空头迎来反击

  今日亚盘,金价窄幅区间震荡,暂时交投于1315-1318区域,短期上方阻力留意昨日美盘反抽高点1318.7美元,下方支撑留意1315、1311美元,个人预计日内反弹力度有限,短线还是一个震荡回调的趋势;日图上看,黄金周一中阳拉高之后,周二中阴回吐了本周上涨的空间,日图MA短期均线虽然是金叉之势,不过日线金价上涨破高的同时会伴随着一定的回撤空间,一般而言回撤空间过大或者说日线不连阳,那么多头就不属于强势,看涨还需薇芯gnm2312谨慎对待;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K线价格盘整中轨区域,中轨支撑1308,附图MACD金叉,红柱动能有所缩量,KDJ指标回跌迹象,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指标偏弱发展,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1318.7阻力看空对待。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317-1318做空,损1322,目标1308;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