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外国专家大力推荐的购买和储存金银入门

2019-04-11 09:43:02 和讯名家 
我总是惊讶于很少有人了解购买贵金属的选择,即使是非常富裕的人。在很多情况下,我被问到是否可以为那些想在金银市场建立一些仓位的人揭开购买过程的神秘面纱。贵金属行业似乎在教育好奇的买家方面做得不好,可能是因为每个参与者都对他们解决方案中的特定部分抱有偏见。

  我觉得我自己很内疚,以为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熟悉各种各样的金银购买选择权。为了纠正这一点,我本周花时间来详细说明新手买家的选择。所以,如果你一直在考虑把你的一些纸币兑换成贵金属,但又不确定如何开始,那就不奇怪了。

  下面是你可以选择的主要选项的底线,以及在哪种情况下有必要进行考虑。但在继续之前,让我先把一些事情说清楚。这不是个人理财建议。本材料仅用于教育目的,帮助您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与专业财务顾问更明智地讨论这些选项。

  入门:金条(本地存储)

  购买贵金属的主要原因是末日保险;如果我们的纸币突然变得毫无价值,拥有一种仍然具有购买力的货币形式。不认为这是现代社会的风险吗?今天和委内瑞拉或阿根廷的人谈谈。他们很乐意用数以百万计的玻利瓦尔或数万比索兑换一枚金币。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认为,以实物形式藏匿金银是明智的,一旦出现货币危机,你可以很快地把它掌握在你的手上。实物金银被称为“Bullion”。最常见的形式是金币和金条。

  当你为你的紧急金库购买黄金时,大多数专家建议把你的购买限制在1盎司的国家发行的金币。这些钱币目前每年都由世界各地的特定政府铸造;最著名的是鹰扬(美国)、水牛(美国)、枫叶(加拿大)、克鲁格朗(南非)、爱乐乐团(奥地利)、熊猫(中国)、袋鼠(澳大利亚)。

  为什么要坚持使用国家发行的金币?

  首先,它们相对黄金现货价格的溢价很低。所以相对于大多数其他选择,你的黄金买得很合算。等等。什么是现价?那和我在商店支付的价格有什么不同呢?

  期货市场在交易日的任何特定时刻都会设定一盎司黄金的价格(称为“现货”价格)。因为将一块黄金转换成特定形状,然后运送给经销商需要花费大量的成本和精力,所以造币厂在向贵金属经销商销售产品时会收取额外的费用。这些经销商反过来又加上自己的份额。你在向商店支付的价格中。高于现价的部分被称为“溢价”。

  好的,明白了。所以我的目标是以每盎司最低的溢价购买我的黄金?

  是的,一般来说。这就是为什么专家建议使用1盎司的主权金币。如果你以小于1盎司的增量购买黄金,那么你买的黄金块越小,每单位黄金的溢价越多。如果你买的是收藏币,收藏价值往往会比现货价格高出很多溢价。

  你又把我搞糊涂了。什么是“收藏币”?

  收藏币是具有收藏价值的钱币。一般来说,它们现在不再铸造,而是存在于二级市场,在那里它们在收藏家之间进行交易。那些建造紧急金库的人应该避开收藏币——在危机中,金币的价值可能主要取决于其含金量。任何可收藏价值都很容易被贬值或完全忽略。此外,除非你有多年的交易经验,否则购买收藏币很容易赔钱或被敲诈。

  好的,坚持使用国家金币。还有其他原因吗?

  金币交易商——那些某一天你打算把你的黄金卖回给他的人——迄今为止相对其他种类的黄金,最熟悉的是这些金币。它们更容易被发现是否有假货。所以,如果你是从一个信誉良好的经销商那里购买的,你可以有信心得到一个纯正的产品。而且,到了出售黄金的时候,如果你的黄金是国家发行的主权金币,那成交就没有问题了。

  白银怎么样?

  政府造币厂也生产主权银币。这些可以买。

  还有一些私人造币厂也制造银币,这些银币被称为“银元”。 相对于国家发行的主权银币,这些银币往往具有较低的溢价。但你在这里要小心。如果你买了银元,一定要买一个当地经销商认可并同意接受的品牌。否则,到了出售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他只愿意从你那里以折扣价(或者也许根本不愿意)购买。

  所以,一旦我买了我的黄金和白银,我该把它放在哪里?

  拥有黄金的第一条规则是说服世界你没有任何黄金。不要告诉任何人!

  (作者:亚当·塔加特 翻译:覃维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黄金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