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邱文皓:黄金短线底部调整 1281承压将二次下跌

2019-04-22 15:01:59 和讯名家 
  黄金录得连续四周收阴,上周下跌近15美元,创下去年12月底以来的最低周收盘价,同时也是自2018年8月17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长连跌,当前欧洲货币受经济担忧的拖累,而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这使得美元显得更为强势,令金价持续承压。美元大幅走高,美元指数创4月2日以来新高至97.48。美国零售销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经济强劲,而欧洲制造业活动疲弱打压欧元。此外,英镑表现将仍取决于英国脱欧协商进展,英国取消脱欧的可能性比无序脱欧要高。

  美元,连续的弱势高位调整后,美元上周四大涨,盘中依托96.8支撑后有效突破短期区间上方阻力97.2并触及97.5短线阻力位,按照这种走势发展,美元极有可能会在本周初再次测试强阻97.7,前期文中笔者强调过,这次的高位调整不同于前期遇阻后的直接性反转,在96.8一线的强劲支撑下,美元录得强势反弹,而这次反弹很有可能会是多头发起冲击的信号,接下来个人十分看好美元突破企稳97.7两年后再度试探98大关。

  黄金,连续的下跌后短线黄金开始震荡调整,上周最低触及1271一线,但短线价格在触及此位置后反弹且延续性不强,日线实体也在缩小,所以短线黄金预计会以震荡调整为主,下方关键支撑还是1268一线,此位置的得失将决定短期黄金的下跌空间,上方目前调整阻力关注1281一线,反弹不企稳此位置承压的话,黄金将展开二轮下跌,日内先看反弹,不过反弹不代表反转,短期走势上黄金空头仍占优。

  技术面上周录得大阴线,价格自在失守1300后连续跌破1290-1280支撑关口,但日线在周尾延续性不强,目前短线金价止跌于1270一线展开调整,日线短周期MA5/MA10继续死叉运行,短线上方MA120上方1280附近承压,但KDJ触底后开始拐头向上,MACD绿色动能也有缩量迹象,日线短线有反弹趋势;四小时底部区间调整,布林带缩口严重,日内重点关注1280-1281阻力。

交易提醒:盘初回落1273-1274多,防守1269,目标1280;反弹1281上方空,防守1285,目标1275。
  交易提醒:盘初回落1273-1274多,防守1269,目标1280;反弹1281上方空,防守1285,目标127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邱文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