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罗岭峰:黄金勿把反弹当反转 继续顺势高空操作

2019-04-22 16:48:31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上周收出了中阴线,与上上周的冲高回落,再度形成鲜明对比,不过对比之中,更多的还是展示出了市场的偏空受压回落节奏,1293的得失,已经定下了周线的中期走势节奏的强弱。

  上周,黄金下跌破位1280之后,回撤1271走出了震荡反弹,尤其是上周四,探底1271之后收出了小阳线,震荡之后,展示的是市场的修正反弹力度,周五复活节休市,不过这种节奏在今早依旧得到了延续,短期调整形势还在持续。

  只是,今早跳空走高,高位受压1280位置尚未越过,短期的反弹力度并不强,1285才是决定短期节奏强弱和结构勾转的关键所在;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目前价格连1280位置都无法通过,只能说明反弹,只是修正反弹和诱多而已,波段仍旧无法改变1285之下弱势下行结构。

  空头在不断的刷新低,重心也不断下移,之前的1280被跌破,基本就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在形态上1280-1282成了新的压力带,今天我们将依托这个压力带继续做空黄金,具体实盘指导联系维信luolingfeng1234,另外上周下跌过多本周上半周有修复的需要,价格在1285下方修复都处于弱势区,从形态上看1271也不是这波下跌低点,本周还有刷新低的需要。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0附近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2附近。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