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申万宏源:美一季度GDP亮眼 二季度看好商品和黄金股

2019-04-29 09:51:24 证券时报 
     美国一季度GDP数据高于预期,但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跳水,黄金上涨。

  结构上看,一季度GDP环比超预期,主要受库存走高和净出口上涨带动,但净出口上涨来自进口大跌,而随着库存达到高位,私人部门讲从被动补库转向主动去库,而消费、固定资产投资疲弱,经济景气将趋势回落。看好山东黄金(600547)(H)、中金黄金(600489)、恒邦股份(002237)等。

  基本金属方面,受到其他品种比如原油,铁矿石等供给冲击带来的商品价格中枢整体走高,铜价和铝价我们认为二季度将至少维持现价震荡,表现偏强,但股票二季度受中国经济环比下行预期压制且已有不小涨幅,预计将持续调整。小金属方面,推荐云海金属(002182)。新能源板块,中长期建议关注洛阳钼业(603993)、天齐锂业(002466)、东睦股份(600114)和合盛硅业。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