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山西运城 第6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9-05-10 15:33:07 新浪网 

  5月8日,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60所博爱学校,也是第32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长直示范小学正式揭牌,这标志着阳光保险在山西省援建的第一所博爱学校顺利落地。

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揭牌仪式现场大合照
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阳光保险博爱学校揭牌仪式现场大合照

  据了解,长直示范小学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长直乡长直村,是一所公办农村寄宿制小学,学校始建于1966年。学校年久失修,木质门窗多数已变形、漏风,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难以得到保障。学校在读的150余名学生多为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为了减轻家庭生活负担,孩子们放学后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甚至在在学校菜园里自己种菜,自力更生。

  为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阳光保险向该学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并向在校学生捐赠价值2万元的文体用品,希望他们能在阳光下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上,阳光人寿山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支持边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公司将尽全力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通过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运城市垣曲县政府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对阳光保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是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下设的“阳光之星爱心专项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该基金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阳光人寿配捐10元组成。在阳光保险的爱心捐助支持下,贫困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得以改善,孩子们拥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自成立以来,阳光保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共建活动,旨在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