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睿铭:黄金日连阴回吐涨幅 周线冲高回落重走弱

2019-05-17 11:21:4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美股大涨,美元兑货币全线上涨,缓解市场风险情绪,美元指数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7.88,因在市场担心全球贸易状况之际,美国经济数据改善吸引投资者进入美国股市。风险情绪暂时得到改善,美元得到提振,从而打压黄金价格。周五美联储“二号人物”克拉里达将发表讲话,此外,北京时间今晚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将受到关注,若数据表现强劲,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上涨。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将周初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美元的多空反复也加大了黄金的拉锯,走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常态,伴随着回升上扬,再冲高回落,昨日击破1292前一日低点就改变了强势格局,通常在强势行情中,日图整理两日后,第三个交易日还破低点就说明强势不再,美盘时段的回马枪刷新1284低点也就在情理之中,日图收盘中阴。国际现货黄金现报1286美元/盎司附近,今日是周五迎来一周的收官之战,周线呈现一根带长上影线K柱,多头抛盘严重,空头回补当中,今日看收线,黄金本周反弹承压1300一线重回跌势,日内下行关注1283-1282一线支撑位,跌破可能还要延续下行,重新下测1266低位。

陆睿铭:黄金日连阴回吐涨幅 周线冲高回落重走弱

  短线上,日线图3连阴K下挫,今日可能会继续收阴,或者说收的小阳十字星调整,昨晚跌破1290延续下行,回归下行通道线,日内反弹修复关注1293-1290一线阻力,这里不修复上破的话,反弹空间不会很大,陆睿铭V信lrm1200,昨日提供1300做空,1298做空,1293完美止盈,跌破1290追空,短线看跌1286再下一城,今日笔者陆睿铭建议日内顺势反弹空,下行关注支撑1283-1282一线支撑,支撑止跌之后再逢低买入看反弹修复。

  5.17早盘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1290附近做空,止损1293.50,目标1283,第二目标1278;

  2、1280附近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8; 本文来源于陆睿铭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