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书润:现货黄金短线迎破位 周五高位谨慎追涨防调整

2019-05-24 10:19:12 和讯网 

  和讯特约

  昨日黄金价格终于等到了破位行情的出现,虽然过程相对来说有点漫长,不过好在结果还是不错的。正如周三笔者在文中提到黄金价格在连续下探中维持较为谨慎的波幅运行,且在1270关口表现出较为强力的支撑,周二、周三黄金价格1274-72一线多单的坚持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隔夜美股暴跌及美元下挫让原本我们预期1280-82一线压制没有什么表现,直接一触即破,盘中高点刷新到1287一线,虽然我们错失了二次看涨的机会,不过对于此前黄金表现而言黄金价格延续性仍需我们重点观察,所以哪怕昨日黄金价格表现强势上涨超突破1282且波幅近10美金,我们仍在等待回撤1278去考虑跟进,只是行情在1279就止步反弹,除了部分朋友1280跟进在1285止盈外基本没有把握主二次反弹机会。周五经过了昨日走高回撤之后,黄金多头走势视乎较为明显,但笔者还是建议尽量在控制仓位在1280附近考虑,早盘黄金开盘1283,当前整理运行触及1284及1282虽五明显波幅,但若保持在位置窄幅横盘运行,那么可考虑激进跟进看涨,毕竟多头过于强势后很多稳健机会基本都缺乏参与的机会。所以总体而言笔者建议周五仍是以多为主谨慎参与空单,而黄金价格若可以有效的在1280关口上方企稳,那么在晚盘或下周将会再次向上方突破预期首先关注1288-90一线,其次1295甚至1300,日内持有多建议以1277为防守点!

  隔夜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278-80一线低位整理区间压制且延续至1287一线,长时间的整理破位即在预料之中又在预料之外。我们周三开始强调看涨不空,但黄金价格破位直接走高到1287在预料之外。当前黄金在短线来说不奢望太大的回撤空间,因为金价在昨天美盘突破上涨1282之后,回撤的低点在1279一线,所以日内而言我们尽量保持在1279上方看黄金能否延续多头的反弹走势,当然不排除有跌破1279的可能性,只是若黄金价格重新跌破1279的话不利于我们后市继续看多头反弹,行情或继续走偏低位整理。以当前短线周期盘面做分析参考,金价冲高之后凌晨盘面小幅回撤,今天早盘也有小幅的延续到1282一线,这是短线回撤寻求支撑的表现,如果1279-1280有机会触及不破就做多,上方看反弹力度再次去试探1288一线!上方压制关注1289附近,这个位置形成突破多头就将继续走强至1290上方,白盘操作可暂时维持1279-1288区间内做高抛低吸,盘中注意行情的最新表现及盘尾消息影响及时的调整仓位风险,周五面临假期休市不论对行情有任何预期操作请注意风险控制,尽量在盘尾保持空仓。日内继续关注欧洲选举带来的不确定性的影响,美国伊朗的紧张关系,以及英国脱欧局势动态。

  现货黄金经过了三天的震荡,在隔夜美盘爆发突破高点到1287一线,盘尾收线在1283,低位震荡走高已经出现方向,日内黄金继续做多看涨。明显的技术面走势,低位震荡蓄力看涨是一个信号,本周长时间保持在低位区间整理,有限的幅度让市场参与度不高,但在黄金价格数次触及1270关口不破的情况下,反弹成为了我们新的做多策略,正如上周黄金价格走高回撤后,高点低点不断下移只能保持高位看空。真真走弱的行情反弹不会突破前高,下跌必然有新低,也就是如果价格继续保持弱势,隔夜黄金价格也必然在1280下方运行,所以日内1279我们可以考虑暂时的看涨多空的分界点。此位置可以说是前次下跌支撑压制转换位置也是周初承压的位置,做交易虽然消息影响下会让技术参考缺乏指引作用,但在长时间修正整理行情中就必须遵从回归到技术面指引。目前黄金在1283附近,日线大阳顶穿了布林中轨,这个技术面表现较为强势,所以日内微信公众号张书润建议继续看多,按照隔夜力度来看,日线周期上方可以看到1290甚至1298。但鉴于周五且近期行情走势于小周期而言,4小时开口,很难走出反转大跌,而均线发散的走势下方支撑在1280-78一线,因此今天做多可参考位此位置去参与。当前亚欧盘1283上方不建议直接追多,日内需要特别注意亚欧盘行情表现,若黄金价格在1288下方保持整理运行,那么我们保持新的短线区间整理对待,也就是1288不破看调整,回撤支撑继续看涨即可。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