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尧浠:原油供应偏紧下暴跌过度 走势回正短线看反弹力

2019-05-24 16:59:48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交易日周四(5月23日)美国WTI原油收跌3.51美元,跌幅达5.70%,报58.14美元/桶。最低触及57.31美元/桶,失守60整数关口。影响上,受到美国供应飙升和对于原油需求上的担忧影响。同时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仍在发酵,以及德国经济数据不佳以及全球股市抛售等因素的集体拖累。这令油价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收于两个月来新低。此外本周数据当中成品油库存也出现增加,也让市场担忧终端消费是否也受到拖累。另外欧美经济数据都表现较差,进一步打压了原油的需求前景。

  不过,在分析师张尧浠看来,市场对美国的库存数据反应过度了,当前市场虽对需求和供应的焦虑加剧。但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产量暴跌,中东局势白热化,利比亚未来或发生暴乱,油价如此暴跌是让人费解的。这一方面也可能反映出在现货期货市场,预计未来几个月供需两端的不确定性将只可能加剧。不过从行情来看,因球供应仍旧偏紧,预计价格将从低位很快再次反弹。

  目前,周五时段,由于原油市场总体缺乏利多刺激,反弹力度欠缺,接下来的OPEC会议还会给出原油市场更多的指引。

张尧浠:原油供应偏紧下暴跌过度 走势回正短线看反弹力

  技术上;日线级别:在之前走势进入云带之中看下行时,张尧浠就提到的将看至云底58美元一线,目前成功到达后,现在的看空信号也进一步加强;油价目前下破200日均线60.41和60整数关口支撑,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后市偏向下行;日内支撑关注近100日均线处的58.20附近,较强的支撑在42.36-66.60涨势的38.2%回撤位57.31附近(隔夜低点),若跌破该位置,则看向50%回撤位54.48附近(接近3月8日低点),目前来看有反弹继续,关注其力度。

  因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后,短线油价存在调整需求,甚至有可能会对60整数关口进行回踩确认,需要预期警惕;但预计在顶破5日均线60.88前,后市依然偏向下行。若不能顶破60.65附近阻力,则后市油价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初步支撑目前在58.00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57.31附近。

  观点上,短线偏向低位震荡或温和反弹;中线偏向下行,关注其反弹力度至日内阻力附近高空。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