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嗨租车携手界界乐乳酸菌 助力宝贝回家记忆工程

2019-05-30 18:42:24 中国网财经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租车作为国内大型综合的租赁车企,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先进的汽车调度管理系统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发展,逐步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和市场地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租车作为国内大型综合的租赁车企,凭借创新的经营模式、先进的汽车调度管理系统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发展,逐步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和市场地位。与此同时,一嗨租车也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入更多精力于公益事业之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为社会做出贡献。

  近日,一嗨租车携手界界乐乳酸菌饮品展开宝贝回家的公益活动。6月1日至6月30日,您可在一嗨租车线下49个城市的网点领取一份出行大礼包,加入#宝贝回家记忆工程#计划。让宝贝寻爱回家,需要来自社会的每一份力量!

  界界乐为每个走失孩子制作10万张卡片,通过派发形式“让十万人记住一个孩子!”在每个爱心装里会放有一张走失孩子的卡片。携手一嗨租车,此次活动将陆续在上海、北京、深圳等49个城市展开,一嗨的家庭用户(有18岁以下儿童同行)可在活动城市的门店网点免费领取1份界界乐乳酸菌饮品爱心装,包括2瓶界界乐乳酸菌饮品、1本防走失绘本,以及1张宝贝回家网丢失儿童信息卡。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快乐和希望,关注儿童安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不仅是每个家庭的焦点,更是社会各界以及企业需要共同守护的使命。对于一嗨租车而言,“儿童安全”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企业使命。坚持并践行公益推广,积极普及防走失知识画册,也为孩子们寻爱回家添上一份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一嗨租车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还之于社会的信念,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多次与汽车厂商、儿童安全座椅品牌等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出相关公益活动。力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企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提醒和引导人们对儿童安全问题引起重视。一嗨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执着于每一个细节,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以自己的行动传递关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以此形成强大的社会信念成就大爱。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