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隔日追涨再度获利今日上行遇阻1328

2019-06-04 14:38:55 和讯网 

  多方在强有力势能带动下突飞猛进,隔日盘中相继上破1310与1320两大关口,后夜时段最高触及至1327美元上方,守稳住涨势后今早盘价格率先上涨,但截至到目前未能实际上破位,空方将有望回撤寻求1320一带支撑。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昨日讲话声称,美联储需要通过降息来提振通胀水平,同时缓和经济下行压力。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在昨日盘中再度大幅跳水,下行已接近97关口,这无疑是导致金价强力拉升20美金之多的重要因素。

  疲软的经济指标,偏鸽的言论基调,经济下行压力增加,全球股市萎靡不振等等一系列指标阻碍了美元指数的再上行,黄金就此发挥避险开始强涨。

  在继昨日布拉德讲话后,今日需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等人的讲话。料市场将从中寻觅有关美联储接下来的货币政策倾向。

曹向阳:隔日追涨再度获利今日上行遇阻1328

  黄金:昨日白盘维持慢涨,就在多方有效上破1310美元后,我们即给出1315一带介入做多的策略,最终目标看向1324,然隔夜金价最高已触及到1327美元上方,有效到达涨单目标位。

  大涨过后,得以守稳,日线方面再度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放缓的同时已拐头下行,日线级别上看涨不追涨。

  4小时方面,持续上涨后录得多根阳柱排列,不过今早间价格上行未能实际突破,录得十字星后彰显出再涨的乏力,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4小时上来看回撤调整的寻求明显。

  在金价连续几日上涨后,目前来看往上延伸的空间还是有,可是势能方面已不足矣支撑其再涨,短期阻力位于1328美元,有效突破后才能向1346高点冲剂。可是势能方面的匮乏不得不让我们暂且看一波回撤调整,因此今日盘黄金即以1328美元为高看调整,下行看向1320-1315区域。

曹向阳:隔日追涨再度获利今日上行遇阻1328

  原油:一如既往的下行破低,空方已接近52关口,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带有上行影线略长的阴柱,保持四连阴排列,价格运行于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方面看空不追空。

  4小时方面,隔日价格反弹54上方后未能守住,回撤后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继续保持下行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缓和,欧盘中若能反弹收过短期均线之上,4小时上才能转为看涨。

  没美油价持续下行后已无空间优势,一方面看52关口支撑,一方面则看短期内能否守稳于53之上。倘若美盘前后美油价能稳固于53上方,那么短期反弹即可看向54.5乃至55区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