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彭金诚:黄金涨势难扩大 高空可待强回落

2019-06-18 16:16:35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周初黄金再现过山车走势,其先跌后涨的表现,配合今日亚盘时段的冲高,给人一种多头即将爆发的感觉,想必也有不少投资者因此加入多头阵营。不过,在明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公布前,黄金真的能够向新高发起冲击吗?我认为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之际,交投会比较清淡,黄金的波幅空间也会受到限制,而且,黄金自1337起涨,目前最高触及到1347,已经有10美金涨幅,这对周二盘来说,波幅空间基本临近极限,换句话说,今日黄金突破1350将会很困难,所以,日内主题依旧是看区间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收取一根较长下影线的小阴,虽与上周五形成连阴,但下影线形态却给予了多头短线走强的动能,加之目前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分别于1340和1336形成支撑,因此多头应该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布林带整体向上势能减弱,其它各周期指标仍在转向空头,sto双线又保持死叉形态,RSI指标上行势能更是显乏,所以,日线整体需谨慎看涨,更要做好冲高回落的准备。

  4小时方面,经过昨日后半夜和今早盘的拉升后,目前已形成五连阳,按理说足以体现多头的强势,但是,通过形态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短期均线并没有随着价格的上涨而向上有力延伸,其它各周期指标也没有随之形成多头排列,加之布林带整体有意缩口,sto双线于80轴附近出现死叉迹象,RSI指标更是已经开始向下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存在较大的回落可能。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思路进行,上方阻力关注1348-1350一线,之下继续看调整,若多头强势上破,则有望冲击或刷新年高;对于支撑,先留意1336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330,前者作为日线上移后的支撑,虽具备短线效果,但经过昨日的破位后,力度不会很强,适当关注即可,而后者作为多头的重点防守,具备承上启下的作用,换句话说,之上视为震荡,下破则意味行情短期由空头控盘。当然,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公布前,我预计多空会对1340进行激烈争夺,所以此处应尽量避免多空操作!更详细的操作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彭金诚获取!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346上方空单,破1350止损,目标下看1341-1339一线

  2,回踩1338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336,目标上看1345一带

  3,若下破1336,可等回踩1333-1331一线继续多,止损1329,目标上看1340-1342一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