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6.26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26 16:36:30 和讯网 

  在昨天的走势中,金价亚盘冲高1438上方后回落下来,欧美盘调整震荡向下,凌晨盘面出现较大跌幅,最低触及1411一线,日线冲高回落破低收取长上影线。短线周期盘面上,从昨天午盘的急跌回撤开始,金价运行就已经进入了空头回撤走势,虽然欧盘也从1420反弹到了1435,但没有能够一举破高,美盘后段还是承压回落破低而后下行1411附近。今日早盘开盘后,再次下挫,亚盘最低触及1403一线位置。

  黄金开启震荡调整模式,当前有很多人问黄金是不是转空头了?荣桀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并没转向空头,大趋势还是继续看涨,现在的回调虽然单从幅度或者空间来说,确实较大,但是相较于此前的上涨来说还是属于正常的回调!当前回调的第一支撑位置就是1404位置,此位置是黄金分割0.382支撑位置,回落此位置必定引起反弹!所以欧盘可以依托此支撑看一波反弹,上看1416-1425压力区域!对于强势上涨来说,回调调整一般会在0.382位置获得支撑,但是大多时候是会到0.5位置的,从当前黄金的回调幅度和走势来看,反弹过后再次下跌至1390位置的可能依然存在!但是绝不是什么转空头!

  当前属于上涨过程中的回调震荡,预计会维持一周以上的时间甚至更长时间!所以对于黄金反弹高空和回落低多同步进行!今日早盘预想会在1411-12位置获得反弹,但是随后的破位打消了我们的预期,并且及时改正策略。欧盘1403-05附近直接多,目标1416-25!上方反弹不过1425-26的话反手沽空!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大部分的操作建议都是正确的,但文章的时效性比较低,行情瞬息万变也许一个消息就改变了,所以也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荣桀,添加我的微信rjlc888(小写L),这样就能解决失效性的问题,也可以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机会,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荣桀的支持!

  原油,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调整,昨日再次迎来酣畅淋漓的大阳突破,最高触及59一线。昨日白盘原油我们看好调整,不过美盘期间原油多次对58.3一线进行刺破,所以晚盘我们调整了策略,空单在57.5一线全部调仓,反手直接接多,看涨59-60一线,今日早盘止盈58.8一线。

  凌晨,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创3月以来最大降幅!具体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50万桶至4.745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74万桶/日至690万桶/日。从当前盘面来看,原油向上突破并站稳58区域短期压力,多头将进一步上扬,基本面以及技术面利于多头!但需要注意的是,60.0区域是前期空头跌破口,同时是日趋势压力区域,这里存在较大压力,向上突破前需提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数据前看冲高运行为主。因此,日内关注58.0以及57.5两档支撑,逢低介入,看涨59.5-60.0区域,至于空单,关注59.5-60.0前期下跌口,双顶位置,看跌58.5-58.0!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