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黄金连续沽空终如愿 今日继续考验千四关口

2019-07-17 18:39:14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一切问题都是时间的问题,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不是相互欣赏,所有的相遇都是心酸,一个人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迈向成长的进度,我用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的花开,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羡慕嫉妒恨的背后就是空虚寂寞冷,不要在错过了行情后才想着如果,不要在浮亏了帐面时才想着金烁解盘,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新的开始,任何时候的觉悟都是新的转变。

  隔日黄金亚欧盘维持1410-1415小区间横盘运行,美盘时段受美国零售数据利空打压,缓解了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且降低对美联储本月稍晚可能大幅降息的预期,使得金价一度跳水至1408一线,盘中曾出现反抽,但尾盘再度回落直逼千四关口,最终日线以中阴线收盘!

  从日线结构上分析来看,本周开盘虽有冲高表现,一度站上日线短期均线上方,但始终不能拉开均线形成发散动作,短期均线继续走平,价格围绕短期均线走反复,俨然继续延续震荡的形态,这种局面还将延续,我们本周周初连续两日的围绕1420的阻力压制去沽空也是均获利不菲,详细可查阅本人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尾盘再次测试搞1400,上方高点下移明显,短期价格重心下移,这种情况下,回落的机会要远大于反弹,本交易日亚盘不出现较大的反抽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跟进空单,看破1400位置,当然若直接突破1400,反抽继续跟空,夜间高点在1407附近,这里作为日内的一个关键压制点看待,反弹不破高才会延续弱势,所以亚欧盘站不上1407即可放空,具体策略我们实盘客户实时给出,想跟上的朋友可添加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原油方面,不仅是黄金方面收获颇丰,我们隔日原油59.8-60区域的空单也是如期到达59下方,短线获利100个点以上;回到行情上分析来看,近期原油下跌主要是需求萎缩所致,这一直是制约原油多头的重要因素,而支撑原油多头的美伊或中东局势暂时降温,加上美国原油库存升高,所以使得油价大幅度下滑;

  晚间重点关注美国EIA库存数据,从盘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高位双十字后连续两天下挫,空头见顶愈发明显,后市有望跌落56-55区域甚至下破!因此,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即可,日内压力58-58.3阻力压制区域,下方关注57一线昨日低点支撑力度,具体策略我们实盘客户晚间再做实时提示!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407空,早盘朋友圈提示的1405激进空有跟进的可以带好止损继续持有,没有跟进的朋友关注1400-1398区域的得失,欧盘失守美盘小反弹继续空看1395-1390区域;

  美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58-58.2空,止损58.7,目标看57-56.5区域;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