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周初黄金继续看调整原油持空不变等再跌

2019-07-29 09:32:12 和讯网 

  波幅激烈,仍为整理,区间扩大,但未延续!上周盘黄金价整体走势基本可以概括为大的区间争夺运行,并未呈现单边放量走势。尤其是上周四时段,金价先是触高1433美元,随后承压重挫,盘中跌破位1420美元后触低至1410低位,导致随后一日的反弹无功而返。

  欧央行会议于上周并未如市场所预期的那样开始降息,然而鸽派基调还是让欧元承压下挫,最终提振美元上行,当然美财长的利好言论刺激也是上涨的原因之一。同时美国二季度GDP初值好过预期,但相比上一季度仍不佳,实际对美元也起到提振作用,盘中上扬已到98关口,最终还是守稳涨幅。

  本周除过重要的美联储会议外,周初两日内世界两大经济体的商贸磋商将在上海展开,周尾时段还有美国7月非农报告等一些列重磅数据接踵而来,这些都势必会对黄金市场造成冲击,也会指引其进一步走出明确的发展方向。

  黄金:受上周尾盘下探影响,周线方面于上周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一带,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拐头下行后有待势能的放量,周线方面谨慎看涨。

  先涨后跌,最终也未能守稳,日线方面于上周五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日线方面整体来看是空方占优。

  短期内市场缺乏指引,势能不足维持整理也正常。上方阻力1425,往上延伸就是1430一带,下行支撑位于1416及1410这两位,白盘中金价若率先开始反弹,即可以1430为高看跌,回撤再看1410低位,基本就维持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

  原油:波幅较为激烈,但整体运行空间不大,不过我们始终维持看跌美油价的思路未变。周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指向较为凌乱,但周线方面并未呈现出多方强涨的势能。

  高点下移,低点试探,多空较量掩盖不住势能方面的乏力。上周五日线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继续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整体还是空方占优,接下来一旦有空方势能的增加,势必还会下探拉大空间。

  从4小时周期上来看,美油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同样持平运行,对多空双方的指引不明显,但在上周盘反弹中遇阻后,整体还是空方占优。

  55关口虽是有效支撑,此前也有意在此位之上做涨或博反弹,但现在看来多方的再涨势能不强,即便现在美油价价格较低,这也是做涨的理由,因此周初盘美油价走势继续保持高空看跌,上方短期阻力57,下方支撑(目标)55低位,跌破位后顺势看至54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