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0.15:高位成然跃跃欲试 黄金下行可期

2019-10-15 16:52:36 和讯名家 

  隔夜1495/96一线成为了黄金反弹的高位,我们隔夜的文章里面也已经提到过,黄金短期内可能会是一个震荡的走势,可是反弹目前来看依旧很乏力,所以大家的空单还可以继续持有一下。虽然我们的空单进场在最高位1495/96这里,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黄金目前还并没有开启下行回落,可是另一方面黄金随时都面临着下行破位的趋势,虽然目前看似多头跃跃欲试上行,可是上行并没有任何的空间可言,黄金也会进一步紧逼1480甚至是上周的低位1475/74这里,所以大家可以拿一下空单拭目以待。

  可以见到的是自从上周五的低位1474/75反弹上来以后,黄金的反弹实际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反而看空头黄金下跌比较急速,下跌速度随时都面临着加速,黄金短期内仍旧看好。黄金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窄幅缩口,均线指标死叉下行,sto指标死叉形成,macd保持空头动能,欧盘保持1495的阻力看空即可;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向下缩口,目前受布林中轨阻力压制走低,sto死叉下行,macd多头动能微弱,在没有站稳1495以及1500凯枫是不建议大家看涨黄金的;日线级别来看短期均线死叉下行,macd保持空头动能,目前上方1495已经形成5日均线以及布林中轨的双重压制点,所以说今日黄金是看空无疑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