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铭诚:11.7国际贸易缓和压制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波段操作建议

2019-11-07 18:57:40 和讯网 

  和讯特约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月7日(周四)金价几乎没有变化,因国际贸易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导致投资者保持谨慎立场。澳大利亚国家银行预测,金价短期在每盎司1482-1518美元区间震荡。欧盘时段现货黄金价格走低,因中国商务部表态称,中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此举将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有利于中美两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有利于生产者也有利于消费者。截止北京时间15:57,现货黄金下挫0.27%至1486.6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跌0.06%至97.900。

  昨日黄金行情走势预期反弹,周二凌晨我们布局的1481多单,昨日欧盘1485多单也到达短线止盈点位1494一线,还是老话,看涨就低位接多,看跌就高位做空,选择一边做单思路就很明朗。刘铭诚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K线收下引阳线,短期阻力依然在1494起跌点及日均线粘合压制点1496区域,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至中轨1480-1496区间震荡,KDJ死叉,MACD初步死叉迹象,走势任然偏弱。四小时盘面来看,KDJ三线粘合拐头偏下,MACD放量跌,价格也是承压布林带中轨下方,思路上我们先看周二下跌的低点1480附近支撑情况去做反弹,下方重点的防守在1475-1480区域,这里给到我们都是可以去尝试做多拿中线波段!目标30点 。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494-1499阻力,下方关注1479-1473一线支撑,操作上主低多,遇阻再做高空。

  黄金策略:

  1、黄金建议1479做多,止损1474,目标1487-1491;

  2、反弹1492做空,止损1497,目标1486-1481;

  3、黄金建议挂1475多单,止损1468,目标1493-1503,破位减持;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1月7日)原油价格下跌,因EIA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增,而贸易局势再生变数,且沙特只是希望OPEC中执行率落后的国家遵守当前的减产要求,而非推进深化减产。美国截至11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792.90万桶,预期增加81.71万桶,前值增加570.2万桶,上周美国原油出口下降和进口增加,使原油库存情况恶化。EIA报告的数据全面悲观,出口是库存增加的主要来源,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对油轮公司的制裁有关,且市场担忧国际贸易局势出现变数。

  原油昨日再次冲高,最高触及57.8位置,但是在1小时级别上很明显是假突破,昨日受EIA利空影响油价冲高回落,凌晨续跌至小时线布林带下轨56.1横盘整理,这种大跌后凌晨横盘的行情大几率会反弹修复一波,数据做单一得一失,凌晨策略56.2多单今天完美止盈56.9,整体获利。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先涨后跌日K线收十字阴线,布林带三轨还在缓慢上移,趋势无疑偏多看涨。四小时盘面来看,目前价格还是在布林带中轨上方,指标上KDJ三线粘合即将拐头向上,MACD绿柱缩量,刘铭诚预计回测力度有限。整体来看,前期55.7趋势压制线破位,最近的行情不断试探新的高点,主趋势看涨无疑。今日行情上方关注57.8-58.3阻力,下方关注56.0-55.5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主低多看涨,高空为辅。

  原油策略:

  1、原油建议56.3做多,止损55.8,目标57.1-57.6;

  2、反弹57.8做空,止损58.3,目标57.2-56.5;

  3、原油建议挂55.7多单,止损55.0,目标57.8-59.3,破位减持;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