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谦晟鸿:黄金破低有待延续 日内反弹继续沽空

2019-11-12 15:33:33 和讯网 

  周二现货黄金价格低位整理,此前隔夜金价再度跌至逾三个月最低,跌破技术支撑位,因乐观的风险情绪令美股指数接近纪录高位,展望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午餐会上发表演讲,主题为“贸易和经济政策”,特朗普或会对美国经济、贸易和美联储发表评价,届时可能引发金融市场剧烈波动。

  本交易日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包括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以及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其中克拉里达的讲话最受关注,北京时间周二18:30,美联储“二号人物”——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在国际清算银行、美联储和瑞士央行主办的高级别会议上就货币政策等话题发表讲话。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延续破低走跌,日线整体收跌,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欧盘,金价慢性反弹,欧盘尾段金价反弹受限1466美元压制,美盘时段,金价开始回落走跌,1460关口失守之后,金价快速下探,盘中一度跌至1448一线低点,刷新了前一交易日低点,收盘有所反弹,最终收盘报价于1455.5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阴K线;日线黄金连阴破低,符合笔者所预期,昨日策略1465一线布局空单也是成功抓住了10美金利润,目前从周线上来看,上一周金价大阴下挫,此前笔者就强调过,周K线大跌之后还要看延续,本周黄金也是继续走破低格局,日线及周线结构都没有止跌迹象,短期预计金价还将进一步向下调整,保持反弹沽空思路对待,空间上边走边看。

  今日亚盘,金价震荡调整之后,再度测试了昨日低点1448美元,日线支撑有待测试破位,亚盘高点1457沦为今日黄金反弹压力位,昨日凌晨金价起跌口1460美元可以看做是日线多空分水岭,支撑继续留意低点1448美元,对于今日黄金行情,笔者分析认为,亚盘金价回跌,重点留意欧盘能否延续破低,跌破1448低点则继续看跌延续,不破则反弹亚盘高点及昨日凌晨起跌口1460关口再择机沽空,思路上还是反弹沽空对待,毕竟日线破低之后都会有反抽的空间,低位尽量不追空;技术指标上,日K线三连阴破低,带动MA短期均线死叉,日线布林通道开口向下,金价延续向下轨拓展空间,附图MACD死叉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下发散,谦晟鸿指导V信xwf3533,整体日图黄金偏空发展形态,操作上建议反弹继续沽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58-1460做空,损1465,目标1448,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策略为准!

  2、日内1448-1450附近做做,损5美金,目标1460附近;

  本文由分析师谦晟鸿撰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