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赐老师:黄金抄底尚早反弹仍需空

2019-11-12 15:40:1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周一金价延续上周回落走势,亚盘小幅反弹1463后修正无力,美盘开始加速下探,凌晨最低触及1448一线。一根大阴柱贯穿两条黄金分割线相夹的震荡区间底部,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各均线指标及附图指标也集体转弱位看空信号,没有利好消息出现的话,反弹难以取得实质性突破。

  国际贸易方面利好不断,打消了过去一年经济增长的主要阻力,也消减了衰退预期,这使得全球股市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大幅走高,美国股指屡创新高,美债收益率也上创高点。美元指数走势持续大幅攀升,站上98关口上方,另外,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被延至明年1月,令近期风险偏好上升,包括第二大黄金消费国的印度实物需求的缩水,也进一步打压了金价遭到大幅抛售,造成黄金连续大幅下挫。

  金价周一跌至逾三个月最低,跌破技术支撑位,周初反弹修正力度欠缺,奠定了黄金本周弱势运行的态势。从昨天的运行轨迹来看,市场仍然是在亚欧盘小幅修正后美盘下跌,经典的回落走势。添加天赐老师微信Liu19881232获得一对一指导,市场上大肆宣扬的抄底之声还为时过早,不要贸然跟进,别人说的抄底跌到1400还拿着在,而你5美金就已经止损离场,任何操作布局都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待参考才有意义。

  黄金交易提醒:

  从目前盘面来看,隔夜继续报收阴线,短线空头依旧动能十足,整体形态极弱,行情已经走出震荡区间,凌晨触及1448之后的反弹,只能当做技术修正的反弹,日内1455继续空,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中线投资者忽视短期的波动,去追求最终的利润,短线投资者在技术层面的规律可循上发现交易的信号,不论你是哪一种交易策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明确的目标去执行,方能事半功倍。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