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爱的能量季•99份爱”燃情抵深 金一文化掀起全民示爱风潮

2019-11-13 14:38:03 和讯 

  11月15日上午10点,金一文化(002721,股吧)“爱的能量季•99份爱”主题快闪活动将正式登陆深圳沙井天虹商场,开启今冬浪漫爱情之旅。冬日的静谧中,金一文化以爱之名,为一年的最后四分之一时光注入爱的能量,凝聚众人之爱,拥抱公益事业,为消费者倾心打造一场“表达爱、铭记爱、镌刻爱”的沉浸式暖冬盛会。

“爱的能量季•99份爱”燃情抵深 金一文化掀起全民示爱风潮

  邂逅罗曼蒂克之旅,99份爱与感恩季碰撞爱的能量火花

  2019年已进入倒计时,时逢感恩节前夕,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金一文化的支持与喜爱将举办“爱的能量季•99份爱” 主题快闪活动。活动期间,金一文化不仅以温馨浪漫为主旋律,结合“爱的剪影”和“剪影背后的故事”两大主题活动,让每个人能够都拥有一个大胆表达爱的方式,同时活动现场更有种类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当天,深圳沙井天虹商场中庭的现场布置将采用温暖明亮粉色,辅以窗沿、窗台、房前小路等甜心装饰,整体环境氛围散发着浪漫甜美的气息;而房屋、窗户的创意剪影幕则表达着亲情和爱情的温柔陪伴。

  剪影屋外部的网红墙,别出心裁地以门洞和翅膀为装饰,饱含“飞入温暖爱之屋”的美好寓意,剪影屋内部配备有专业灯光、拍照指示、以及各种有趣的道具,匠心独运的灵感和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打造网红打卡圣地,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告别城市喧嚣,抛开烦恼,在“温暖小屋”中记录爱的美好,留下独特而值得纪念的幸福剪影。

  铭记冬日温暖时光,量身定爱镌刻专属记忆

  在完成拍摄后,提笔写下专属“爱的故事”,就可以现场打印照片并带走。现场的剪影作品和故事将于活动结束后在“金一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票选。金一文化将为得票前三的参与者,打造并赠送专属的剪影金饰一份,以此铭记携手共赴的真爱盛会。

  不仅如此,金一文化在活动现场带来一场交织匠心技艺与文化传承的冬季珠宝视觉飨宴,更有快闪乐队助兴表演,以及精美礼品券相送,凭礼品券可在深圳沙井天虹金一门店领取礼品。

  11月15日-17日,限时三天,在这个特别的冬季,与金一文化一同踏上这场“表达爱、铭记爱、镌刻爱”的浪漫旅程,感受金一文化的独特粉色魅力,将浓浓的爱意注入特别的剪影画面里与字里行间的温柔絮语中;让流光溢彩的精湛手作染上爱的温度,播撒爱的能量,点亮生活中的小美好。

  金一文化的珠宝首饰贯穿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无论哪一种维度,都可以通过珠宝完美诠释。作为一家优秀的黄金珠宝企业,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721。公司主营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经过短短十几年的发展,金一文化旗下已经成立了银邮渠道销售、零售渠道、智造批发、供应链金融四位一体的舰队规模,驱动着旗下的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珠宝等多个品牌,朝着做黄金珠宝业全产业链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行。

  金一文化将时刻关注当代女性对于时尚的需求和内心情感的认同,积极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产品需求,为万千女性提供品质优良、风格时尚的珠宝饰品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