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文一集团2019“文一”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在巢湖圆满举行

2019-12-09 14:37:27 和讯 

文一集团2019“文一”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在巢湖圆满举行

文一集团2019“文一”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在巢湖圆满举行

文一集团2019“文一”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在巢湖圆满举行

  8月22日上午,2019“文一”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在巢湖市散兵镇圆满举行。巢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昌春、文一集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韦存华以及巢湖市慈善协会、散兵镇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向18名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4.5万元。

  散兵镇党委书记胡岩松在仪式上强调,“文一”助学专项基金的设立,深刻诠释了文一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镇党委、镇政府将主动作为,发挥基金最大效益,确保无一名学子因学致贫、因贫失学。受助学生代表张静静则表示,文一集团的善举为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勤学上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

  文一集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韦存华在发放仪式上讲话指出,文一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十余年如一日的履行“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始终吧捐资助学、扶贫帮困作为安徽龙头企业应该做的事,并勉励孩子们在学校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毕业后勇挑重担,将爱心延续下去,做对家庭、对社会有用之人。

  为积极响应合肥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计划,文一集团于2017年出资20万元设立“文一”助学专项基金,对该市散兵镇贫困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实施助学帮扶,逐批进行,本次发放为第三批。同时,集团出资50万元在该市烔炀镇设立“文一”大病救助专项基金,对烔炀镇贫困人员及因病致贫家庭发生的大额医疗费用分段分档进行救助,分3年完成。

  勇担社会责任,传递人间大爱。自2004年成立以来,文一集团深入践行“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政府政策要求,通过广阔平台捐资兴学、赈灾济贫、敬老扶幼,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造福安徽,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