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石鑫伟:美伊局势一触即发 黄金仍要继续顺势多

2020-01-06 17:57:28 和讯名家 

  受美伊地缘政治影响,黄金开盘直接暴涨至1587附近,这无疑是今年高开幅度最多的一次,幅度非常之大。当前伊朗方面只是嘴上喊喊,还没有实际上展开报复,一旦展开行动估计黄金真的要飞天了!所以做空非常危险,特别是前期逆势做空,不带损扛单的人势必要迎来爆仓,大家一定要严格做好风控!我们在2019年11月和12月一直强调做多看涨,笑话者众多,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这个市场,如果你只有短线的目光,永远做不好交易。必须要有战略的眼光,长线的思维!黄金周线分析图,是我们操作的保障,是我们战略眼光最直接的体现!

  目前可以说消息面左右一切,2019也是近几年高点1557区域已经成功突破,预示着黄金多头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不过,这是消息导致,短期快速的大涨容易引发获利盘回吐。不多,美伊局势短期内影响极大,持续性会很长,并且我认为伊朗肯定会报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操作上,回落买入才是王道,对于空头只能找关键位置短线做回调!近期市场上抗空这爆仓一片,基本上都被血洗了,幸运的是和我们完全没关系,我们自1445/50见底以来,基本上安排的都是多单,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得更多实时策略,只有少数几个空单也是严格止损操作的,这是我们多年的交易纪律,做交易不做风控无异于赌博,长此以往必定出局!

  当前日内短线来看,多头已经全线大涨,但是预计再出高点有难度。我们看涨但不盲目看涨,操作上等待回撤继续入场多单,关注1567/66以及1560/57反向支撑点,在此上方择机参与,高位不追!对于空单,1487/88之下可以择机参与短线回调!今日操作参考建议: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得更多实时策略,下方1572/70区域做多,止损1566,目标关注1580/85;此单若损,则等1562/60再次做多,止损1556,目标不变!至于空单,靠近1583/85区域轻仓参与,严格止损1588,短线看个10美金左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