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1.9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1-09 18:10:29 和讯网 

  昨日整个市场受伊朗美国消息左右着,可谓成败看中东局势。从目前盘面来看,黄金中短期确定见顶,2019年12月份于1450区域开启的上涨结束;情绪化的多头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长期来看,黄金牛市根基没有破坏,关注本轮调整结束后多头再次上扬;单边上涨结束,多空大震荡开启,过山车会不断上演。

  就今日日内而言,经过昨日冲高大跌,日线收盘利空形态,直接将行情扭转为空头;在昨天大幅度杀跌后,今天亚欧盘再度下行,最低逼近1540区域重要位置,进一步是1530区域支撑。因此,短期不宜过分看空,谨防超跌反弹,并且晚间失业金数据,明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行情瞬息万变,晚间更多盘中最新策略关注公众号荣桀获取,日内重点压力1560区域,反弹关注1560区域压制操作空单;对于多单,关注1540区域以及1530区域支撑入场机会!另外,虽然当前空头氛围浓重,但短期快跌存在空头一步到位的可能!

  原油,昨日原油迎来大跌,早盘在破高64.7后最高上涨65.65一线,随后受伊朗局势缓和影响迎来大幅度下挫;整个交易日直接V型反转,最低跌至59区域,将近期涨幅直接吞掉!盘面来看,原油直接中期多转空;但短期需要堤防一步到位。也就是说,原油单日下跌后接下来关注震荡修正走势;下方58.8-59区域支撑,然后是去年10月3日低点51以来上涨趋势支撑。虽然空头强势,但如不能下破支撑位,多头随时会二次上攻!短期压力关注60.50以及61区域,操作上参照压力可短空,回撤支撑位布置多单,下破趋势支撑则新的下跌开始,多单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