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荣桀:1.14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1-14 17:10:13 和讯网 

  我们只是做多不是盲目,我们按照趋势做多,趋势涨,就低位多,趋势空,我们高位空。操作从不惧怕,我们做单一向稳健,盈利从来不是一种奢侈。我们很慎重每天的具体思路,所以花时间大量研究,但是一旦到了我们的点位,即可进场,毫不犹豫。因为市场给你的概率永远是50%。但是我们选择稳健的操作将打破这个规律。关注荣桀,你的胜率不止50%。后续实力等你验证!

  黄金亚盘下破1540后空头明显跌不动,强支撑下破不加速必定有阴谋;并且,今日美国排除我们汇率操纵国,这个利空黄金也是没有下来。当前利空因素就是明天的协议,提前兑现了,利空基本出尽,因此,我们更看好多头!具体参考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晚间更多盘中最新策略关注公众号荣桀获取,建议1535-40区域买入多单,至于目标短线1550-58!

  上周原油恐高下跌,本周60下方弱势震荡,当前下破58区域,这里是关键位置,我们一直强调,一旦下破空头将延续!就盘面而言,建议关注58.30-50压制,既然下破支撑,那么激进直接做空,目标57-56短线,中期54-52区域!如果行情再次收回58以上,则考虑二次布局多单。稳健则等待,日线收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