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多单连战连捷 黄金强势上涨继续顺势多

2020-02-21 17:55:36 和讯名家 

  周评就已经给本周思路定调,真是应了本周的一句话,过了1593阻力,那么挑战乃至拿下1611前期高点是必然,因为在次高点破高之后,就没有了阻力,适当的惯性冲高是必然。本周我们每次布局都是回调后做多,破位后再跟进,也就是前期阻力突破后形成反向支撑,我们围绕顶底转换支撑位置做多看涨新高。无论是1578顶底转换支撑多,1593破位多,1611破位后全力多思路都完全正确。

  黄金,日线在拿下关键趋势分水岭1611之后走了加速形态,不断向上刷新高点,多头依然非常强势,对于这种强势行情,唯有顺势干多,无论什么点位,进场即可,回落就是补仓!我们之前就明确强调破位1611位置开启新的日线级别波段上涨走势,坚定破位1611全力做多看涨思路不动摇,欧盘1630直接多进场!慢涨爬升,还有新高!

  慢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如果在区间震荡过程中,做空还能理解,但是当前已经突破,那就只有干多一条路,什么时候出现大阴线,什么时候才会开启调整!

  最近的行情我们已经分析了很多遍了,强势慢涨逼空走势,思路也强调了N遍,不管是激进还是稳健,操作上都是只多不空,位置好的话可以大胆布局,位置不好就轻仓布局,上破分水岭位置就要直接顺势跟多,反正不会轻易做空,列如1593破位多,1606顺势多,1611破位多单均有提前给出思路且大幅度获利出局。盘中及时跟单交易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陈峻齐。

  当前黄金强势上涨走势,欧盘顺势直接多,预计行情还将继续上涨新高,上方短线波段目标是1660区域,震荡过后1700也容易到达!盘中及时跟单交易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陈峻齐,不得不说的是,最近总有人问我黄金什么时候回撤,空单没止损该怎么办,诸如此类的问题只想回答四个字:顺势操作。明明是强势上涨格局,但总有人担心涨太多行情后继乏力,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妄自揣测。

  欧美盘黄金操作思路:黄金1630多,防守1625,目标1637-1645。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