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白银出现积极信号,或在未来几个月大幅上涨

2020-02-25 17:41:24 和讯名家 

  白银自9月初以来仍处于盘整状态,但似乎准备在一段持续时间内反弹。

  目前价格似乎已经出现一些进展。近期价格突破黑线所示的下降趋势线(在C点之后)。

  如分析师Hubert Moolman所预期的,白银经受住了50日移动均线的考验并受支撑反弹,看起来白银前景确实乐观。

  2019年白银也曾形成类似的情景:价格在50日均线附近形成C点后反弹,突破下降趋势线,此后价格大幅上涨。

  Moolman指出,如果这种比较有效,那么可以预期未来几个月白银将出现大幅上涨。

  这与白银的长期预期相一致,如下图所示:

  图表显示,白银牛市的第一阶段是1993年至2001年底,第二阶段可能是2001年至2015年底。

  这两个阶段似乎有相似之处。

  第一个阶段用黑色标记为1到3,第二个阶段用蓝色标记为1到3。

  这两个阶段似乎都发生在一个扩张形态之中,在点2之后价格跌破该形态下沿。

  在此之后价格进入盘整走势,这一走势结束于一个新的点1。在新的第一阶段价格重新进入扩张形态。

  Moolman指出,如果当前的模式继续下去,将看到银价走高。

  现在价格似乎已经突破了底部的三角形,并准备向扩张形态下轨进发。

  如果这种比较继续保持有效性,那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看到白银大幅上涨,并有可能创下历史新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金在线黄金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