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常波:2.28黄金原油暴涨暴跌套单如何解套?2.29国际现货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20-02-28 18:41:18 和讯网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富常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指.导热.线(fcb3925)

  黄金:梳理一下时间以及走势可以看到,黄金周一避险爆发助推上升1690附近,随后周二到周四,三天时间,形成中间1625-1660的区间震荡,昨日延续近期过山车走势,早间开盘于1641一线小幅震荡上行,午后反弹至1652一线受阻,欧盘前迎来快速回落下行并企稳1641附近震荡回升,美盘前后反复震荡于1648上方小幅上扬,最终晚间加速冲高触及1660区域受阻再度快速走跌,凌晨破位下探至1635附近企稳回升,多空过山车式宽幅震荡来回拉锯,最终都是上演冲高回落,虽然尾盘时段有虚破区间上轨迹象,但是在1660出现11亿的抛售,表明1660的压力效果明显,虚破后回归区间,显然黄金再次避险已经多空分歧,也就是告诉你1660上压力明显,这个上面不要再去做多,日线收阳线带有较长上影线,整体还是震荡走势。从盘面来看,现在都是当日盘中直接修复,所以也出现了现在这种快节奏快频率运行, 这对于操作上难度加大了不少,特别是纯短线如果交易频率快容易把自己玩死,不能说现在的盘面技术没用,只是要求技术更快一些,玩的是盘感,其次一定要耐心,有的朋友说等点位太难受,但进去你都没想好是涨还是跌,这跟盲人摸像没什么两样,说这么多一个意思,今天月线周线收官之战,市场波动还会让你看的怀疑人生,所以切记做好风险控制,任何单子严格带好止损,随便20美金不是一般人可以杠的。

  技术面来看,目前上方主要压力仍是1660一线,但在昨日美盘,金价跳水形式下跌,而在早盘金价又反弹触及1650后回撤,预期很难给到1660做空机会,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公众号富常波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54-16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21-1620一线支撑。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富常波一对一指导,具体做单私信本人获取实时策略,行情瞬息万变,网络有滞后,仅供参考,需要跟上本人中长线布局策略的可以私聊获取本人实时策略。

  原油:原油昨毫无悬念迎来加速下行破底,早间开盘于48.6一线随即快速回落走低,午后小幅横盘于48.3附近再度受制走跌,欧美盘迎来连阴加速下行,最终美盘极弱下探至45.8一线企稳回升,晚间收盘于小幅反抽至46.3附近,日线报收加速下行中阴,连续5个交易日连阴放量下行,短期价格重回极弱通道内运行。自周三跌破49.3双底支撑之后,可以说空头是一马平川,日线形态上5连阴,4小时线弱势连阴下行,今日周线收官之作,操作上反弹继续看空头延续,上方最近压力在47.0一线,这种弱势空头行情不猜底,顺势而为!不要想着何时去抄底,最起码在技术面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之前都不要考虑做多!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公众号富常波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47.0-47.2阻力,下方关注44.8-44.5支撑!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人的一生难免会遭受挫折和失败,不同的是面临挫折和失败时候的心态,有的人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便每次都能够深深的打击到取胜的勇气。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实盘丰收操作计划:

  1、5000美金迷你仓,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预计收益点在50%以上

  2、1-3万美金标准仓,以中短线结合方式来操作,预计收益空间70%以上

  3、5万美金以上高级仓,以短线和中线为辅,长线为主,预计收益空间90%以上

  富常波,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具有扎实的理论分析功底和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各种技术指标结合消息面分析盘面走势。目前在和讯黄金、中线在线、新浪财经等国内知名财经网(博客,微博)站担任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和专栏分析师,以独特的交易风格和精准的趋势分析享誉业内,得到广大投资者及业内人士的认可与肯定,所发表文章被国内多家银行和大型机构所转载。平均交易胜率85%以上!

  本文由富常波微信公众号:富常波,供稿。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