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联储突发降息 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2020-03-04 16:04:33 和讯名家 

  突发性事件的到来总是会给黄金带来不小的波幅,隔夜G7峰会果不其然引发了黄金多头的暴涨,随之美联储降息公布,多头强悍拔地而起。从1600关口的震荡一夜直接突袭了1650的高位,涨幅空间不可谓不大,后市冲高1652之后,黄金的回落低位是1632附近,未能跌破1630回踩之后反弹那空间可能会再次扩大。1630的首要支撑位是1628,也就是隔夜黄金冲高的第一波高点,进一步的支撑是1613附近。跌落下来之后黄金的想要反弹跟进一步,上方第一阻力位1645附近,第二阻力位是之前的高位1662这里。

  冲高之后的回落局势比较凶猛,从1644的高位直接下跌14个点到低位1630,这波下跌让很多人都有些触不及防。早间在刺破1645之后,亚盘开始回落持续在1640/45这个区间里面窄幅震荡,并没有之前涨势的延续性,没有直接拉高出现的回落可能会应对今天晚上的小非农数据公布。下跌的空间由晚间小非农数据公布来拉伸,这样的扫盘节奏其实非常快速,无论是高位空单还是低位多单的进场机会都一闪即逝,美联储降息之后黄金并没有买帐,更多的人可能更看好黄金的避险情绪在里面,yi情还在持续发酵。

  理智一点来说,本月中旬18日-19日本就是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如非必要美联储大可在中旬在宣布降息,没必要紧急降息引发恐慌,那么迫使美联储紧急降息的源头无疑就是yi情的爆发性和不确定性,对于全球的每个行业都会带来不同程度的摧残。那么黄金经历过1688的拉伸,然后回落1562的惊世之举之后,黄金再次拉升上来就已经很难再回到最初的起点1600下方了。就像黄金首次涨到1611之时,我们虽然知道会回调,可是想要黄金再次回到去年的低位1350附近就是天方夜谭了。拉升上来之后的黄金短期内可能会在1630-50这个区间里面再次表现出强势拉锯战来扫出多单,大家如果有低位多单朋友可以先尽情拿,如果没有多单的朋友也不要迟疑,见到30附近即可开进多单等待多头的二次爆发。

  晚间即将公布小非农ADP数据,小非农前值是29万人,预期值是17万人,如果数据公布大于预期值小于前值,那么数据则是利空黄金利好美元;只有当数据公布值小于前值和预期值之时,则会使利多黄金白银,利好美元的走势。晚间小非农数据将会在9点一刻公布,大家可以尽情等待一下。那么在数据公布之前的欧盘时段,我们大可以现在30附近的低位进场多单,等待反弹好戏的开始,凯枫个人是看好黄金多头还会继续拉伸的。因为行情拉高上来之后就很难再跌下去了,就像第一次1611触及之后,黄金立即回落到了1535附近,重新拉升上来就直接破位了1611刷新高位1688;那么同样的走势从1562低位拉高之后,势必会去试探1688的高位,那么目前的小幅度回踩都只是洗盘的一部分,大趋势仍旧是看涨刷新高位1688的多头走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630附近直接进场多单,止损1625附近,上看1652附近破位持有看1673。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