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注意细节变化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5-22 14:03:29 和讯名家 

  陈峻齐:黄金注意细节变化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最低触及日线布林带中轨1717区域,随后行情止跌反弹,最终还是回到1720上方,早盘关注1734位置压力,此位置可以先空,回落守稳1717区域后再考虑多!

  黄金从走势上来看,虽然经过大幅下跌,但是下方受到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已经30日均线支撑,只要行情不再次进入到此前的盘整区域内,那么黄金日线级别上就还是多头走势至于是否直接回归强势下需待周线收线之后再做考虑,但如果行情一旦进入1715下方,则可能进一步跌至1680!

  昨日黄金延续前一个交易日尾盘受阻1753调整走势,盘面价格呈现弱势阴跌下行,无明显的反弹力度,所以也提示大概率会出现一波加速下行,强调欧盘依托1744开跌口为防守位置干空,随后反弹最高给至1741一线滞涨回落,小时线长上影承压明显,1741明显遇阻后也不需要卡点位了,给出1737-39区域直接做空也不迟,如期大跌。

  盘面上看,昨日美盘触及1717一线回升,表明此区域买盘较为强劲,今日走一波修正反弹,上方关注小时线大阴顶点1734一线阻力,其次是1741反弹高点承压位置,反弹幅度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可大可小,较下1734下方,较大难破1741位置,总之,在隔夜大跌压制之际,今日肯定会空一次,按照弱势不破高原则,今日以1734为分水岭位置,在此下方1730-31附近直接轻仓空一次,目标下看1724-20,若欧盘持续不跌则再考虑调调仓出局。

  日内操作方面:周四的大跌,日线收大阴,黄金呈现弱势,但在日线布林中轨上,1717的支撑明显,反弹拉高之后,支撑表现在1720,日内压制关注1734,1742位置,亚盘以1734压制先行看弱势回落,短线看空,下方关注1720-17支撑,日内回落看靠近1720区域及时落撤离,峻齐不看好周五大跌,若欧盘持续未能走弱则空单调仓出局,一旦长时间企稳1720上方则谨防加大反弹力度的可能性,届时再围绕1742压制做沽空考虑。

  欧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注意细节变化,强弱在一瞬间,昨日大阴压制之际,今日理论上需要顺势做空为主,但弱不再弱防走强,在美指大幅反弹黄金却并未呈现明显的下行力度,这个时候就需要提防加大反抽的可能性,早间1730附近空单调仓撤离,接下来1720支撑上短多看反弹力度,欧美盘围绕1742压制再去反手做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