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廉镇:6月4日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20-06-04 11:03:06 和讯黄金 

  原油消息面:

  6月4日财经早餐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07.7万桶至5.323亿桶】美国至5月29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增加279.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993.5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20万桶至112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17.9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102.1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38.2万桶/日至279.4万桶/日;美国上周战略石油储备(SPR)增加400万桶至6.478亿桶。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给油价带去支撑,但成品油库存因需求低迷而激增,又令油价承压。由于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柴油需求降至21年低点,而库存却升至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燃料消费前景黯淡;汽油库存也增长,说明消费并未如最初预期的那样快速反弹。

  原油技术面分析,早盘强势向上延伸,接近38美元。日线收中阳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出头走势,在均线系统ma20上穿ma30-ma55形成金叉向上发散中,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同时在趋势指标上,多头趋势线运行在空头趋势线上方向上发散中,kd指标高位钝化,运行在超买区域中,原油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中,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突破矩形区间上轨后的整理加速。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反映到K线实体来看,回撤的空间并不大。4小时仍看多头延续。1小时图连阳式逼空上涨。目前暂时未出现止涨见顶信号。短线在未失守前一日修正低点之前,单边多头不会结束。短线操作思路上廉镇jy82991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8.1-3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5.3-35.5一线支撑。

  廉镇提示大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操作需保持良好的操作习惯,不重仓满仓不带止损操作,手数不要一下多一下少,根据仓位大小合理规划布局才能到达盈亏比平衡,持续稳定的投资=正确的操作思路+良好的操作习惯,

  黄金消息面:

  周三黄金价格就像纸牌屋一样崩溃,投资者忽视了美国各地爆发的动乱,而将重心集中在围绕央行干预和经济复苏的希望上;由于市场情绪的改善,黄金期货价格短期内可能进一步走软,首先可能回撤到1680美元水平。若跌破这一支撑位,金价可能会继续下跌至4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1665美元。

  金价大跌,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逾40美元,刷新5月7日以来低点至1689.56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跌2.21%,为3月31日以来最大跌幅;因市场风险人气改善,欧美股市连续大涨、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就业损失小于预期,令黄金市场需求疲软。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直接吞掉前面的一根阳线,形成明显的高位阴包阳的反转形态。这种阴K的信号是在反弹上涨中的突然出现,让黄金多头暂时失去了强劲的上涨动力,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慢涨后伴随一根大阴线回撤,回撤的空间较大,且周二在1745横向整理时间较长,最终突破未果承压回落,昨日开盘在1727下方,短线图看似还有进一步回撤空间。目前黄金已经暴跌30美金,空头动能充足,而且1700防守失效,短线继续看空。现在行情属于加速上升后的回撤测试低位行情,1682区域是这轮行情的阶段性低点,所以就现在的下跌来说,我认为差不多了,当然空间其实已经不小了,特别是行情遇阻,从多转为震荡也需要时间来酝酿,而且对比之前上升来说,现在下跌算是一步到位式的,所以空单短线获利平仓后,价格即将临近1680一线,那么1710就成了高点阻力了,顺势下跌的情况下前期的高点不会破,但是下跌应该要趋缓反弹了。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廉镇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708-17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85-1688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