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谦讳:6月4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策略布局指导

2020-06-04 16:23:37 和讯黄金 

  消息面:

  周四(6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低位徘徊在1700美元下方,上日金价大跌近30美元失守1700关口,一度下探至1789美元附近。金价将在今年剩余时间继续走高。然而,他警告投资者,通往创纪录高点的道路将是坎坷的。在当前环境下,可能会看到金价再跌20-30美元/盎司。不过货币政策和财政刺激最终将为金价提供重要支撑。在今年余下时间内,每盎司1,800美元仍可能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中美贸易方面,据报道,美国出口商周三接到往未知目的地出口18.6万吨大豆的订单。买家很可能来自中国,尽管两国在贸易、香港和新冠病毒疫情等问题上的紧张关系正在加剧。其他消息面上,德国政府周三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9月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中国与欧盟的峰会已经推迟。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大阴线高位下挫,连续挫低跌破1700以及1693双低点支撑。最低触及1689.30.日图双阴吞掉四根阳线。将此前从1693低点起涨空间尽数回吐。同时收盘在1700下方。日图进入调整周期。大阴线之后有延续。短线反弹修正后会进一步延续回落。昨日的波幅大,风险中伴随机会。重点要看切入点。昨日盘中以及晚评都给出先在1722-1723间做空于1708完成落袋。美盘后在1693-1695抢反弹扫掉1690损位。尾盘继续在1690-1692间二次进多。今日早盘提示于1700.80手动落袋了结。整体还算有所收获。

  4小时一波放量式的连阴下挫,下跌速度有点快。在震荡行情中突然走出一波大幅度下跌。并没有单边空头的迹象。空间释放较大,使得均线指标还未完全勾头向下。昨日过量,今日可能伴随修正。重点看修正的手法。强势修正会伴随一定的反弹空间构造二次阻力再承压下行。弱势修正的话则是以时间换空间整理过渡。再破低延续下行。跌破千七关口后。短线趋势看空。主思路反弹空为主。亚盘等待修正。观察一下是弱修正还是强修正手法。不排除今天反弹明天下跌的震荡走法。亚盘位置偏低暂时不追单。初步计划在1711下方高空,昨晚美盘反弹的一个高点平台阻力。正常的修正区域。反弹上破此位。短线则会转为震荡。留意平台阻力是空头的强弱临界点。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08-17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698附近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88-16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10附近一线;

  原油期货、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最高上探38.155承压回落,而此波高点提前出现在亚盘时段,打破了周初的欧盘承压,美盘收复的循环上涨手法,昨日亚盘见高后,欧美盘下挫至35.88低位。尾盘则围绕在高点之下震荡,且今日开盘并没有收复高点。消弱了隔日延续多头破高的量能。收盘在中性位置震荡。日图收成十字K线。日图连阳上涨后短暂停顿修正。当然目前也只是修正。小十字K线不一定就是冲高见顶,也有可能是中继修正上涨。至少目前的修正空间还在正常区域。只是再次上涨的时间点需要多加观察,不排除在高位震荡几个交易日后重新收拾上涨。

  短线图:4小时单阴线回吐四根小阳线。昨晚尾盘时段二次探高不破高,短线轻微承压回落。目前倾向于先在38.15高点下方修正。小时图反抽后在0.618阻力位置受到压制。短线先关注尾盘的区间37.60-35.80之间的破位。下破35.80会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同时构造新的区间震荡修正。后面的支撑点还需要时间确认。短线暂时进入修正周期。操作上可先在37.70高点下方适当看回调,当然只是短线操作。后市等待修正结束后再择机低多。今日压力37.20.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37.6-3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5.2-35.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35.8-3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7.2-37.4一线;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