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今博:国际黄金下周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策略建议

2020-06-06 14:59:53 和讯黄金 

  消息面解析:

  6月5日金价大跌,现货黄金一度跌逾2%,刷新5月1日以来低点至1670.98美元/盎司,因强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提振了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降低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本周迄今,金价已下跌约2.6%,创下自去年9月以来最长周连跌,并有望创下截至3月13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美联储下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美联储已祭出了大规模刺激措施,并将利率降至接近零的水平,以缓解新冠病毒大流行给经济造成的打击。

  周五下午,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布伦特原油一度涨超3%,涨至41美元/桶上方,美油也涨超2%。稍早前欧佩克+将在本周六举行会议的消息提振了油价。此前一名欧佩克代表称,如果与伊拉克的意向性协定得到确认,欧佩克+可能在周末进行会议。之前一位代表称,经过近一周的谈判,俄罗斯沙特与伊拉克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以敦促伊拉克停止舞弊,完全执行减产份额。

  黄金技术面: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在昨日反转反弹修正之前两日大幅下跌后,今日开盘以来基本上再次延续弱势震荡走低;图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从位置俩看,价格已经再次逼近1670区域,向下延续态势进一步明朗。但是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空头。所以1690区域成为日线多空分水岭位置,站稳此位置就是多头希望,而我们依然对黄金多头突破后再次上涨抱有期望。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缩减,KDJ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指示黄金短线有反弹迹象,接下来将展开震荡反弹之势。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王今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一线阻力,1696-1705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1675-69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

  原油4小时单阴线回吐四根小阳线,昨晚尾盘时段二次探高不破高,短线轻微承压回落,目前倾向于先在40高点下方修正。小时线反抽后在上涨回撤位0.618%阻力位置受到压制。短线先关注区间37.5-39.8之间的破位。下破37.5会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同时构造新的区间震荡修正,后面的支撑点还需要时间确认,短线暂时进入修正周期。操作思路上王今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39.8-4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7.5-37.2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