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博鸿:黄金暴涨暴跌走势翻天覆地

2020-07-20 10:37:22 和讯期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尽管上周未能继续改线近九年高位,国际金价仍实现周线六连阳,终盘收升0.65%至1810.42美元。美国病毒感染病例破纪录上升,加剧了对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支撑投资者转向避险的黄金。预计美联储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也支撑了金市。徐博鸿认为随着美国病毒病例增加,经济有可能再次停摆,黄金正在受益,并将继续受益于美联储预期采取的行动。在实质利率受到打压且很低的情况下,金价的看涨势头没有改变。由于疫情还未消失,美联储短期内不会改变利率路径,这应该会支撑金价。另外经济复苏的中期前景仍很不确定,这令金价有充裕的上涨空间。

  技术面分析;上周五黄金低位反弹收高,短期拉锯未改,日线收盘中阳线,将前一日中阴线回落空间尽数收复。最低1796最高反弹至1811.78.收盘在10日线附近,而周线也收盘成小阳线。周线连阳依旧属于多头中的慢阳上涨阶段。日线局部停顿震荡修正,但回调的空间比较小,这仍属于强势修正中的一种。留意后市整理之后再次的发力破高。日线周线趋势看涨不变。徐博鸿4小时来看小箱体区间内开始收缩震荡,上周五能够在下轨处启稳回升。说明短期调整的深度有限。留意箱体区间内的突破再次放量。结合日线的修正手法,强势修正后预计上破的机率偏大一点。MACD指标0轴金叉向上。1小时来看一波低位回升强行收复失地。使得短线结构转多,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徐博鸿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延续过去几周的高位震荡态势,波动幅度收窄,仅略高于2美元。受新增病例急升将削弱燃料需求的担忧拖累,美国航空正将2.5万封通知发给可能要强制放无薪假的前线员工。美国能源企业继续降低钻探积极性,连续第11周将活跃钻机数削减至纪录低位。但OPEC+原油生产国准备在8月份增加产量,尽管一些国家同意弥补此前未遵守减产承诺的行为。现在的问题是,OPEC将向市场释放更多原油之际,恰逢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再起。美国不断增长的新冠病例会在多大程度上阻碍经济复苏,目前不得而知。何况全球其他地区的情况也不乐观。

  原油从日线来看,窄幅震荡;布林带走平,油价继续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的狭窄范围内波动,目前受压于41.0关口。从技术角度看,油价交易清淡,动能有限,预计将维持窄幅震荡在短期内。原油正在高位盘整和震荡,每日趋势显示楔形排列,最高压力为41.5,只有通过该位置才能打开向上的空间,短期在39.0-41.8区域维持震荡。原油从四小时来看,震荡小区间;油价保持在布林带的上下轨之间,波动范围相对有限;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KDJ高位死叉。总体而言,短期仍然波3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导,原油继续在高位波动。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8-40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