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淼:黄金刷新历史高点后期待白银补涨

2020-07-27 10:42:58 和讯基金 

  在交易中,有些人可能永远都不会真正意识到止损的重要性,或许只有亏损幅度到了令他崩溃的时候才会去止损。有许多的投资者都面对过接近半幅的亏损,等到那个时候才开始到处去问该怎么办,后悔当初没有及时止损。但遗憾的是是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有的时候止损设大了,触发了,结果损失大了,很伤心,特别是连续止损,导致吐血。止损方法一般可以分为三类:固定止损、跟踪止损和条件止损,这点大家都去研究一下哪一种适合自己。

  准确的说最近几年来个人一直就是对于黄金保持着看涨的思路态度的,最近也是一直建议大家择机买多,今日时候黄金测试突破到1920以上位置,在9年后再度测试到历史新高位置,最近的上涨原因是因为全球的避险情绪没有好转,国外的情况比较严重。再者就是欧美央行最近新的财政刺激政策,最后就是中西方新的一轮对峙越演越烈,这些是刺激黄金上涨的最大原因。

  目前的黄金技术面属于牛市毫无争议可言,并且黄金在测试到历史高点的时候谨慎出现的逼空上涨行情,所以在目前的情况下别去想什么做空猜顶了,择机做多严格止损才是最好的方法,市场所传的2000美元甚至更高都不是梦。

  在这里我们说下白银,自13-15附近的时候就一直提示白银低杠杆逢低买入长线持有,目前还是这个思路,目前白银对比黄金而言涨幅滞后严重,黄金历史新高了,而白银只有历史高点50左右的一半不到,在加上最近欧美的财政刺激政策,认为白银后市出现补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下一个目标会是26-30附近位置。

  美原油最近没什么值得说的,最近一直是在40-41附近震荡运行,关注下最近的财政刺激动作,建议暂时还是守住40-41附近低多,稳健的可以先观望下。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