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冲高走出回踩 今晚看黄金续涨

2020-09-16 10:22:20 和讯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走高出现回踩,然而回落的程度已经快要接近了20个点的空间。虽然隔夜黄金上扬触及了1970甚至破位到了1972附近,然终究还是多头败下阵来,冲高触及1972附近之后立即回落20个点的空间有于,目前亚盘时段黄金交投于1952附近。隔夜我们再60附近进场的多单第一目标位70已经触发生效。然而今天的二次回落之后,黄金是否会像之前走高之后的回落一样,继续下行去探寻底部的空间?凯枫不这样认为。

  今天晚上美盘到了后半段,鲍威尔就会携美联储会议纪要袭来,美元继续围绕着93关口上下0.1个点的震荡空间波幅,如果不出所料黄金的回落之时为了腾出上涨空间,毕竟在消息面没有爆发之下暴涨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有了今晚上的会议纪要,黄金的走势可能就因为今晚上的消息面而发生比较大的改变,并非继续按照之前的震荡逻辑。之前俺的文章也曾经提到过了,凯枫对于美联储并不看好,维持零利率而且无限量的印钞美元,说白了之时一种变相的降息而已,在这样的前提之下除非在美国疫情深度得到控制,而且经济恢复正常后的一段时间,行业里面出现比较好的经济势头,美联储才会考虑加息使得热钱回流,而且这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就相当于2015年持续性的降息之后,首次出现加息…多于黄金的多空转换可以说是一个最大的契机了。

  黄金昨日如期先行探底,然后拉高,整体走势符合预期!欧盘整体走势偏弱,价格在早间大阳线拉高之后,走出了震荡回落格局,美盘前价格又回落到早间拉高的起涨点,随后行情企稳于1940位置,欧盘的这种震荡弱势的走势,并没有影响到美盘的强势,美盘走了反方向上涨走势,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早盘冲高高点,这是行情走强的体现,突破日内高点,另外收盘也基本在高位收盘,这是稳住了美盘的强势。

  黄金昨日守住1938低点震荡上扬收高,收复了前一日的反弹高点,日线收盘中阳线,双十字K线之后转阳线收复,短期宽幅震荡的格调依然没有改变,短线交易的难度也不小,最近的行情动不动就V型反转太常见,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日线目前的收盘依旧看震荡拉锯。4小时单阳拉起回升收复失地,K线结构上整理偏多,拉动短期均线向上,小时图连续三次在1940附近企稳上涨,是三重底形态,今日看上涨延续,但仍要重点留意下行趋势线1972附近的防守,此位不突破,短线仍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陆凯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0-19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0-193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