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美大选临近 黄金暂且区间操作

2020-10-19 13:54:02 和讯黄金 

  上周(10月12日-16日)国际黄金(伦敦金)走了一个震荡行情,周初快速回落,随后开始震荡反弹,基本围绕1900关口走了一个来回。虽然波动不是很大,但盈利却是不少,5天共盈利近60美金,关注公中号有说明,最终周五收盘于1899美元,周线收于一根阴线。

  本周事件事件不少,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外,美联储“二把手”、“三把手”都会接连登场。周四还有经济状况褐皮书公布。而周五9:00,特朗普拜登将进行最后一场总统大选辩论会。这点都需重点关注。

  周一(10月19日)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市场进入大区间震荡态势。近期,欧美疫情越发严重,支撑美元现金需求给金价带来压力。但是疫情同样打击了美国经济,反而给黄金又来带支撑。完全是一把双刃剑。不过市场焦点还是美国大选,如果美国大选争夺异常激烈,特朗普不肯放权,料将大幅支持金价。如果拜登或者特朗普一方顺利赢下大选,并赢下参众两院,那么有望顺利推出刺激政策,也支撑金价。因此,趋势为多,短线还是注意回落。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保持震荡不变,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受到10周均线的压制,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KDJ轻微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上方初步关注1913上周五高点,其次就是1920阻力位,突破这里才会进一步试探上周高点1933一线。反之,下方初步关注1890支撑,这里也是反弹后回落支撑。其次就是看上周低点1882一线。最后短线防守是1873一线。

  总之,在美国大选前短线是缺乏方向,稳健的可以先按区间操作来。毕竟随着时间临近,各种不确定因素也在增多。早间开盘金价一直维持于1900上下震荡,反弹动能还是不多,上周五冲高回落便是如此。因此,日内短线可以先看回落,若是下方反弹不动再行做多。这个行情就是区间,无论多空都是赚了就出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906-1905做空,止损1913,目标看1890-1885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0月19日周一

  2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讨论会

  20:30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20:4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致辞

  21:00美联储威廉姆斯致辞

  22:00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23:4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次日03:00美联储哈克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