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11.11黄金1965做空暴跌1860做多暴涨,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11 14:34:47 和讯黄金 

  作为一个交易者,其最终的目的应该是趋利性的,没有利润的交易是浪费时间和扯淡的。存于市场中,无非只有两个结果,要么保住本金进而把利润最大化,价值最大化。要么就是在亏损的深渊越陷越深。所以,市场中,每一波到手的利润都值得好好珍惜;每一波机会都值得争取,但前提是你要确保有足够的理由支撑你去参与!波动就有机会,趋利避害,不论你怎样操作,只要能确保你的净值在不断增加,那么这个交易系统就是完善的!

  上个交易周我们重点强调美国总统选举不确定性会带来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在大选结束前应以多头为主,特别是在1918突破以后,最终黄金迎来大涨,最低1882一线,最高冲击1960-1961,周线收取大阳线。而在11月9日的金评当中我们强调,不确定性一旦确定则避险情绪消退,就是行情跳水的时刻。周末拜登票数达到290票,虽然特朗普不承认,但拜登大概率当选传遍全球,并且周一欧盘时段辉瑞新冠疫苗横空出世,黄金多头犹如被抽去了脊髓,当日暴跌最大幅度115美金。

  如果你们参考我们思路,上周破位1918后布局黄金多头,妥妥的大涨收入囊中,周一跟随布局空单,黄金最大能够获利110美金,至少昨天早上平仓也有90美金利润,大家可以回顾我们周一金评《荣桀:11.9大选尘埃落定,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进行查阅,全网现价提示,还是那句话跟上才有更多的机会赚上,点位致胜,盈利才是王道,合作联系荣桀!什么是趋势,趋势一定发生在大部分人都看不懂的地方。在月初1860的时候,当你认为空头趋势开始了,然后多头记住大选暴涨100美金,让看空追空者颜面扫地套在地板。当你认为多头趋势来了,比如上周大涨后,昨天很多人开始叫嚣着看涨2000甚至新高了,然后昨天暴跌100多美金。放心的告诉大家,这不是趋势,这是墙头草!

  回到正题,在周一暴跌后,昨日黄金迎来震荡修正走势,周一美盘后半段以及昨天白盘我们也明确指出,不宜过分看空,无论是多头还是空,近期主要是消息主导,这种消息主导的行情很难延续。所以周一尾盘我们1860-62附近第一时间入场多单,全部止盈1889!目前盘面来看,昨日技术性反弹修正,最高触及1890区域展开二次回撤,当前盘面已构筑区间整理格局,是继续延续跌势还是暴跌后走多头反弹,今天仍需要观察。不过反弹高位肯定是先空为上,昨天临盘给出的1890附近空也是如此,反弹修正尽管有几十个点,但是也不足以改变整体的空头,上方1895-1900仍是我们逢高空的入场区域,进一步则是1910-12,下方来看,昨日1860区域支撑向上,当前日内支撑被抬升至1867-70区域,跌破必然会再次试探1850低点,否则短期仍会保持震荡,届时反手做多即可。简单来讲,日内短期走势,预计还是以震荡为主,短线压制附近尽量先空,参考或者围绕1890-1895进场,目标先看1872-1865,进一步则是1850!若意外被扫则参考或者围绕1920-22压制砸锅卖铁继续空!

  原油,周一暴涨之后,昨日原油延续多头,虽然相对于周一涨幅不大,但昨天4%的涨幅也是相当犀利。当前原油多头偏强,主要是得益于原油预期需求的增加,预计这种效应还会持续。技术图形来看,周一直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大阳线,昨日则一根大阳线将周一影响给完全吞没。今日早盘再次冲高打破了9月份以来的高点,当前多头强势。原油震荡半年之久,关注这种震荡打破。日内建议依托41-40.5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目标42以及43先看,失守40.0则多单回避!(2101合约比2012合约高0.4美金左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