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美疫情再新高难以控制,黄金低位震荡谨防回升

2020-11-20 14:35:16 和讯黄金 

  昨日(11月19日)国际黄金(伦敦金)走了一个探底回升行情,早间震荡回落,晚间一路刷新低点,不过依然没有打破1850前低支撑,最低是触及了1852美元一线,随后开始反弹,最终收盘于1865美元一线,日线收于一根小阴线。

  黄金的走势也比较疲弱,疫苗的积极进展刺激投资者撤离黄金ETF,不过由于支撑还在,黄金依然难以大跌。今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美联储卡普兰仍将发表讲话,可留意他们的表态跟此前有何不同。

  周五(11月20日)近期走势基本就是先回落在反弹,由于疫苗的利好让市场看到了信心,提振了人们对经济更快反弹的希望,并降低了对美国立即出台冠状病毒救援计划的押注。但疫苗的爆发又让市场担心,矛盾的多空让黄金总是探底回升。美国周四疫情新增超过19.6万,在疫苗真正使用之前,预计黄金将恢复上涨势头。另外,美联储拒绝加大货币刺激,而且目前货币政策确是史上最宽松,黄金的上涨具备充分的货币环境。可以说,在跌破1850之前,上涨趋势很难改变。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横盘小幅震荡;MACD双线交缠,KDJ处于50下方有交合趋势,黄金仍处于暴跌后的震荡反复格局,中长期来看,10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继续上行,多头格局不变,短期均线相交紊乱。下方还是关注1850一线支撑,一旦跌破这里,黄金将会进一步试探1830-1800支撑位。反之,上方初步关注1873阻力,其次就是1880阻力位了,只有突破这里,黄金将会进一步试探1890-1900阻力位。

  总之,现在短线偏空,反弹还是看动能,趋势是涨不错,但还是需要注意时候。目前金价开盘小幅反弹,先看1873阻力位,如果亚欧盘突破这里,那么回调一些可以继续做多,一旦美盘前后依然不破,到时短线继续可以看偏空修正。毕竟现在多头有支撑,但想其大涨还需新的利好消息来支撑。因此,白盘先看反弹,随后根据力度在决定持有时间。关注文章底部每日定时更新解析,若需一对一指导盈利关注张津镭咨询。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864-1865做多,止损1858,目标看1873-1880-1890一线。美盘前后1873不破,到时可以做空,依次下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20日周五

  16:1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1:30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22:30美联储卡普兰参加问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